足球/英雄惜英雄!姆巴佩曬「牽手照」祝賀梅西生日 真實心聲曝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左)迎來36歲生日。(圖/翻攝自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生涯榮耀無數,2022年卡達世界盃率領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更是補齊生涯榮耀最後一個缺口,是無數球迷心目中的GOAT(史上最佳球員)。梅西昨(24)日迎來36歲生日,不僅老家羅薩里奧為他點亮國旗紀念碑,過去大巴黎的隊友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暖心獻上祝福,曬出世界盃經典「牽手照」表達對這位足球傳奇的感謝。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旋風席捲中國!球迷失控擠爆飯店全被拍 網傻眼:太瘋狂

梅西36歲生日到來,外界祝福也跟著湧入,姆巴佩也在IG獻上祝福,PO出兩人在卡達世界盃決賽的牽手照,感性表示「祝傳奇生日快樂!祝您與家人朋友度過美好的一天」,他也提到自己這兩年來從梅西身上學了很多,無論是作為一名球員、搭檔、對手或一個男人的身分,「僅憑這一點,我就很感激了,祝你新的旅途好運!」,真摯獻上祝福,希望梅西一路順遂。

足球/
梅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率領阿根廷奪冠。(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梅西新賽季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加盟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告別歐洲足壇踏上全新旅程,讓全世界球迷期待不已,也讓邁阿密國際隊人氣瞬間翻漲,IG粉絲在一天內從原本的100萬上漲到600萬人,如今更達到842萬人,門票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預計將在7月21日迎來加盟首戰,在邁阿密主場迎戰墨西哥藍十字隊。

足球/
梅西(右)與姆巴佩(左)在世界盃決賽碰頭,最後由梅西拿下最後勝利。(圖/美聯社提供)
足球/
姆巴佩(右)曬出「牽手照」祝梅西(左)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姆巴佩IG)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加盟效應發威!邁阿密國際「2數字狂飆」賺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