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王轉戰沙國成定局?法媒爆已達成口頭協議 梅西陣營發聲了
梅西轉隊謠言滿天飛,引來梅西陣營不滿,強調「在PSG本賽季結束前,他(梅西)都不會做出決定」。(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和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合約即將到期,近期更因為梅西擅自離隊徹底撕破臉,球團也決定不再和他續約,球王下一步動向受到全世界球迷關注!近期更有法國媒體爆料,梅西已經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達成口頭協議,天價合約達到6億歐元(約新台幣202億元)。

更多新聞: 足球/砸錢不手軟!沙國豪門出133億挖角梅西 大巴黎名宿表態了

梅西和大巴黎本季處得並不愉快,除了場上表現不如預期外,還多次因場外風波與球團發生摩擦,近期還因為擅自離隊、跑去沙烏地阿拉伯惹火高層,遭到停賽處分,球團也宣布不再和他續約。根據法國《隊報》報導,梅西已經與沙烏地阿拉伯球隊達成口頭協議,年薪加上各項激勵條款,合約價值將達到6億歐元(約新台幣202億元)。

足球/
梅西傳出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消息,引來球迷熱議。(圖/美聯社提供)

除此之外,《法新社》報導也提到,有消息人士透露梅西下一季「幾乎已經確定會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踢球」,雙方只剩下一些合約上的小細節要溝通,有望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交手,上演經典對決,也讓球迷們期待不已!

足球/
梅西未來動向成為足球迷最關注的話題。(圖/美聯社提供)

梅西轉戰沙國流言傳不停,也引來梅西陣營不滿,他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9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出聲明,指出梅西絕對沒有與任何俱樂部簽下合約,也強調「在PSG本賽季結束前,他(梅西)都不會做出決定」,直到賽季結束才會做出決定。

足球/
梅西若加盟沙國聯賽,就有望與C囉(中)同場較勁。(圖/美聯社提供)

「我們可以保證梅西陣營沒有與任何人達成協議,沒有口頭協議,也沒有書面協議,在本賽季結束前都不會有」,豪爾赫梅西再度強調梅西會在賽季後才會做決定,希望外界停止謠言。據了解,梅西被傳出可能和沙國聯賽球隊「利雅得新月」簽約,有望與C羅同場較勁,不過隨著梅西陣營跳出來澄清謠言,未來這位球王的動向,恐怕還得持續觀察。

更多新聞: 足球/歐洲五大聯賽697進球「破C羅記錄」!梅西再創生涯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