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砸錢不手軟!沙國豪門出133億挖角梅西 大巴黎名宿表態了
梅西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卡達世界盃大顯神威,帶領阿根廷風光奪冠,不過回到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SG)後,表現卻不如外界預期,遭到不少批評,由於梅西與大巴黎的合約將在今年7月到期,雙方是否再續前緣,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前大巴黎球員、現任球評羅騰(Jérôme Rothen)近日表態不希望梅西續留「你不該穿上大巴黎的球衣,但無論如何,你都會在足球史上留名」,再度掀起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 足球/無人能擋!梅西17分鐘進3球演帽子戲法 國家隊進球破百解鎖

沙烏地阿拉伯球隊動作頻頻,繼艾納斯(Al Nassr)去年砸2億歐元(約新台幣67億)簽下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後,又傳出利雅德新月隊(Al-Hilal)想以4億歐元(約新台幣133億)的天價挖角梅西的消息,由於梅西與大巴黎的合約將在今年7月到期,球王下一步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

足球/
利雅德新月隊想以4億歐元天價挖角梅西。(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義大利足球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也在推特發文透露,利雅德已正式向梅西提出報價,年薪超過4億歐元,不過梅西本人還是希望留在歐洲聯賽踢球,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梅西可能重回老東家巴塞隆納(FC Barcelona),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球迷討論。

足球/
梅西(右)本人還是想留在歐洲踢球。(圖/美聯社提供)

梅西未來動向不僅在球迷間引起熱議,就連前大巴黎球員、現任球評羅騰也發表看法,表態不希望梅西續留,表示「這是好事!最重要的是,事情不應該再出現反轉了!一路好走,梅西!你不該穿上大巴黎的球衣,但無論如何,你都會在足球史上留名」,也希望梅西能夠回歸老東家巴塞隆納「我希望他去那裡,他深愛著那座城市,也愛著那家俱樂部」。



更多新聞: 足球/眾望所歸!梅西勇奪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7次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