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有譜?狼人殺女神突「捧肚PO超音波照」曝喜訊:送給自己的禮物
荳荳外型亮麗,被封為「狼人殺女神」。(圖/翻攝「hoelaine1116」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荳荳(何紫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甜在狼人殺單元出色的觀察力、邏輯引起關注,甜美外型更被封為「狼人殺女神」。2021年她挺過3年男友何孟遠劈腿閨密采子「雙重背叛」,並在去年被拍到疑似和小7歲的男星黃宏軒戀愛中,小倆口還被拍到穿情侶裝、牽手、一起回家等親暱行為,但都僅稱是朋友關係。沒想到荳荳直接曬出捧肚的超音波照,寫下喜訊「今年,我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更多新聞: 郭彥甫背房貸「每月不吃不喝」開銷10萬!15年小套房→百坪豪宅關鍵曝

荳荳今(25日)在IG曬出照片,只見她身穿紫色細肩帶洋裝,還左手拿著超音波照、右手輕輕摸著肚子,乍看之下就像要宣布懷孕,不過下秒她揭曉答案,「肚子會鼓鼓的其實是因為…我去凍卵啦!」她透露,最近常在YouTube頻道提到凍卵,是因為聽說許多人年級越大越難受孕,自己雖然已經32歲,但近期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所以決定為未來的自己準備,加入凍卵行列。

姐弟戀有譜?狼人殺女神突「捧肚PO超音波照」曝喜訊:送給自己的禮物
由於荳荳近期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她決定凍卵以免未來後悔。(圖/翻攝「hoelaine1116」IG)

荳荳也說,凍卵過程沒想像的那麼不舒服,「除了肚子有一點漲漲的之外,我幾乎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還被說是很適合凍卵的體質呢(笑,讓我覺得自己做這個選擇真的太正確了」。她認為,每個人生階段都有想做的事情,凍卵正是讓未來的自己多一個選項,也完成人生很有意義的一件事,「很感謝自己在今年,勇敢的送給自己的這份大禮」,不過談到何時要真正晉升到媽媽,荳荳則笑說「目前還是先當好狗媽媽就好。」

姐弟戀有譜?狼人殺女神突「捧肚PO超音波照」曝喜訊:送給自己的禮物
荳荳(左)被爆和小7歲的黃宏軒(右)戀愛中。(圖/翻攝「hoelaine1116」、「xuan_0814」IG)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驚訝表示,「單看第一張照片沒看文章真的會嚇死」、「本來已經要恭喜宏軒了…」、「哈哈哈我整個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嚇到!!!」、「看到第一張以為是懷孕」、「先恭喜?」、「超棒的禮物」、「以為有囍事」、「我被騙到了」、「恭喜荳妳很棒!(但我還是得說一開始嚇到ㄌ…」「還以為有對象/準備當媽媽了」、「還好我有把文章看完」。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島成功離台!休播3天突曝最新動向 與「他們」團聚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