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持刀闖入寵物店砍店員手臂 買賣糾紛?殺人罪送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一家寵物店,6月25日晚間遭2名持刀歹徒闖入,一陣亂砍,造成林姓店員右手臂幾乎遭砍斷,所幸緊急送醫接合,目前生命狀況穩定。2名歹徒當場被逮,他們供稱,曾於6月19日上門買狗卻遭店員挖苦,心生不滿,6月25日前來理論,竟持刀砍人,警方訊後依殺人、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男子夜闖天后宮搜刮許願池零錢 被警逮個正著 辯稱:要用來佈施

寵物店門口傳出男子痛苦叫喊聲,25歲林姓店員全身上下,多處刀傷,其中右手臂最為嚴重,幾乎遭砍斷。警方到場火速將他送醫,緊急進行接合手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員林警分局長葉文啟說,「2名犯嫌,有持辣椒水朝店員噴灑,並以刀械攻擊該名店員。」

2男持刀闖入寵物店砍店員手臂 買賣糾紛?殺人罪送辦!

行凶的是2名皆為19歲的男子,他們向警方供稱,6月19日曾到彰化員林這家寵物店買狗,自認遭店員挖苦,心生不滿,6月25日再度上門理論,一言不合,竟當場噴灑辣椒水,還拿出預藏的柴刀,一刀一刀砍向林姓店員。

員林消防分隊小隊長蔡信成說,「我們發現,店員的右前肢可能是斷臂,有被截肢的部分,身上有幾處刀傷,大概有8、9處。」

混亂中,2名嫌犯也被自己噴灑的辣椒水波及,嗆的眼淚鼻涕直流,當場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

2男持刀闖入寵物店砍店員手臂 買賣糾紛?殺人罪送辦!

只是因為寵物的買賣糾紛,行兇的程度,竟然幾乎要置人於死,警方訊後,將2名嫌犯依殺人、重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又傳瓦斯外洩超標 市長鄭朝方凌晨說明提醒「四項原則」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