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少年睡夢中遭氣爆炸到全身白 「衝鄰居阿嬤家」求救畫面曝光
16歲少年在睡夢中被炸醒,全身91%燒燙傷,少年母親帶著傷勢嚴重的他,拍門借浴室沖水,少年被炸到衣服都燒掉了,相當驚悚。(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6月24日上午8點,多處發生瓦斯外洩,其中位於中正東路的社區大樓發生氣爆,一名16歲少年慘遭爆炸波及,全身91%燒燙傷,隨後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搶救,尚未脫離險境。而少年到鄰居家求救的畫面也曝光,可見他全身衣物被炸爛,不停痛苦哀嚎,並借鄰居家的浴室沖水。

更多新聞: 廟樑斷裂神明用肩膀守護 他曝梁柱驚人重量


社區大樓氣爆最慘重地點就是該棟9樓,而16歲少年的房間又離廚房最近,導致他在睡夢中被炸醒,全身91%燒燙傷,鄰居阿嬤還原當下狀況,當時少年母親帶著傷勢嚴重的他,拍門借浴室沖水,而少年則「被炸到衣服都燒掉了」,皮膚都已脫落,並痛得不斷哀嚎,阿嬤立即出借浴室,不捨她看著長大的乖巧孩子受重傷,阿嬤還向醫護人員拜託「救救他」。

從阿嬤家中監視器畫面中可見,門外濃煙不斷流竄,而少年與家人都相當急迫,趕著到浴室沖冷水,隨後拿著毛巾遮擋身體,並由家人送往醫院。少年的舅舅受訪時,眼眶泛淚表示,外甥第一時間被炸到全身是白的,「當下真的都沒有皮了」,當時真的等不及救護車,只能自行騎機車送去長庚,救護車是事後才到。

更多新聞: 男星性侵反求被害人「去舉報」 許常德見話術驚:一次踐踏3個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