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黑糖冰沙可續加 桃園高CP值甜品店豆花、仙草吃到飽

民視新聞/鄭筑勻、李建緯 桃園-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來1碗豆花或仙草,桃園龜山1間甜品店,除了加冰、加糖水,甚至還能無限續加豆花和仙草,老闆娘表示,因為自己愛吃豆花,所以也希望客人吃得滿足。而台北士林也有一家經營17年的小吃店,從開店以來,內用都能免費續加滷肉飯,不限次數,吃到飽。

更多新聞: 日幣又見0.21字頭!「這樣換」可比去年多買9張迪士尼門票

滑嫩嫩的豆花舀進瓷碗中,加點黑糖冰沙,還有綜合粉粿、芋圓和白玉湯圓。

再來1碗嫩仙草,同樣任選3種配料,來到這家日式簡約裝潢的豆花店,品嚐一碗甜品,除了可以續加黑糖冰沙和糖水,連豆花和仙草都能無限續加。

豆花店業者林嘉瑜說,「食材都是天然食材,都是手工現做的,現在的人都比較不喜歡吃甜,所以我們都是固定做微甜,(遇過最多加幾次),5次以上吧,真的有真的有他就是一直吃。」

新鮮手作的豆花和仙草,在炎炎夏日讓民眾消暑,到了晚上吃正餐,來到這家便當小吃店內用,也能吃很飽。

不只黑糖冰沙可續加 桃園高CP值甜品店豆花、仙草吃到飽
熱騰騰的香酥雞腿,搭配三樣配菜和滷肉飯,如果覺得份量不夠...

可以再免費加點白飯或滷肉飯,而且不限次數,一旁飲料也能無限續裝,不僅附近大學生常來,甚至有人從單身吃到小孩都大了!

民眾說,「我吃滿多年的,從女朋友到結婚到現在十幾年了,覺得他們餐點都滿好吃的,口味也一直都沒變,他們CP值算高。」

不只黑糖冰沙可續加 桃園高CP值甜品店豆花、仙草吃到飽
​​​​小吃店業者陳威任說,「我們維持開店的宗旨,讓大家吃飯吃得飽,就是點一個餐,免費續飯飲料也喝到飽。」

在地經營17年,儘管不敵原物料上漲,現在一個便當也要破百元,但不變的是,內用維持無限續加,老闆說,有附近民眾支持,薄利多銷,就是最大的回饋。

更多新聞: 外資上週買超19.27億元 加碼群創調節宏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