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地牙哥「狗狗跳水大賽」 它飛越11.25公尺再創紀錄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地區,6月25日舉辦一場狗狗跳水活動,上百狗隻報名參加,當中最受矚目的狗兒,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跳水距離最遠的1隻「惠比特犬」,去年(2022年)牠跳了11.12公尺,今年(2023年)再度挑戰新紀錄成功,跳了11.25公尺。

更多新聞: 舉布條嗆「中國滾出加拿大」被老粉紅襲擊 她1舉動網讚:女中豪傑

衝刺、縱身一跳,接著游泳咬回玩具。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舉辦狗跳水比賽,吸引上百隻狗兒報名參加,雖然消暑好玩最重要,但8歲的這隻「惠比特犬」,6月25日目標打破世界紀錄;用慢動作觀看,狗兒尾巴隨著跳躍旋轉,像是螺旋槳般,這天挑戰成功,距離長達11.25公尺。

跳遠世界紀錄狗隻飼主說,「世界是沒有任何一隻狗,比牠跳得還遠還高。」

美國聖地牙哥「狗狗跳水大賽」 它飛越11.25公尺再創紀錄

其實,目前金氏世界紀錄跳水最遠的狗隻,也是牠,去年(2022年)以11.12公尺,打破自己2019年的11.02公尺紀錄。

訓犬師說,「狗兒要學會跳水最需要的是驅力,牠們要有無論如何都要拿回玩具的動力。」

而這隻「惠比特犬」,不只能跳遠,還能跳高,去年秋天垂直彈跳距離將近3公尺。

訓犬師說,「很好玩啊許多人喜歡看狗飛到空中,然後(落水)浸濕的樣子。」

美國聖地牙哥「狗狗跳水大賽」 它飛越11.25公尺再創紀錄

「惠比特犬」,是起源於英格蘭的獵犬,本來體力就不差,但也是仰賴天時地利人和,以及狗隻對於玩具的渴望,才能一年年給觀眾帶來新驚喜。

參觀小朋友說,「我想被潑!」

來參觀的人類也消暑,而第一次看到狗能跳這麼遠,小朋友直呼超讚,一定是大拇指的啦。

更多新聞: 曾獲選韓大邱小姐!26歲甜美記者病逝「術後沒甦醒」生前貼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