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改選「農委會董事退席抗議」 董總座今難產「這天」再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北農今天(6月26日)上午進行3年一次的人事改選,也是農委會和台北市府之間,經營權的競合戰,上午的股東會誕生23席董事,北市府和農會派掌握14席,超過半數,他們所推派的董事長人選前金門縣長楊鎮浯,和總經理吳芳銘,看似都有望出任,也意味北農即將變天,但後來的董事會卻突然中止,會議召集人楊鎮浯親自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開直播被酸「客人都是盤子」 線上觀眾1舉動讓她哭了

北農董事會召集人楊鎮浯說,「因為今天我們參與的股東代表,還有董事會的整個程序,因為大家參與非常踴躍,所以時間拉得比較長,導致我們在進行議案討論的時候,有部分董監事已經離開現場了,所以我們也特別宣布,我們中止本屆董監事的第一次會議,在三天後,也就是30號下午,會針對這一次的會議所沒有完成的議案進行繼續的會議。」

北農改選「農委會董事退席抗議」 董總座今難產「這天」再開

董事會中止,新任北農董事長和總經理難產,預計週五(6月30日)下午再召開會議。農委會也立刻發表聲明,指出這次改選,北市府不顧之前慣例,想全數包攬常務董事席次,才讓農委會和青果社當選的董事,全數退席抗議。

更多新聞: 真的「降肉」啦!車頭突遭1物重擊…加速甩開竟「黏牢牢」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