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控愛犬遭檳榔攤狗咬死 開車怒撞店家、亂棒襲老闆!下秒崩潰大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幫狗報仇,開車衝撞檳榔攤!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飼養的愛犬,被檳榔攤的看門狗咬死,雖然他已經提告過失傷害,但越想越氣,開著車,直接衝撞檳榔攤,並拿棍棒砸店,警方獲報到場時,男子崩潰痛哭,還因為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烤肉釀意外 男45%燒燙傷送醫

白色轎車像鎖定目標,直踩油門衝進路邊店家,以為是發生車禍,但下一秒,駕駛持棍棒下車,就朝店內猛砸,一看就是要來尋仇,只是接下來劇情轉變,連員警都有點傻眼!

男控愛犬遭檳榔攤狗咬死 開車怒撞店家、亂棒襲老闆!下秒崩潰大哭

駕駛一開始還兇神惡煞的模樣,沒想到發洩完,就摀著臉,痛聲大哭,警方一邊安撫,一邊從他零碎關鍵字,來釐清案情。

原來陳姓駕駛,一連串的行為,都是為了幫過世的愛犬尋仇,講著講著,再也忍不住情緒,再次放聲大哭,時間拉回今年3月,當時陳姓駕駛的姑姑帶著狗出門散步,結果經過新北市汐止這間檳榔攤時,愛犬跟店犬不明原因發生衝突,最後傷重不治,他對業者提告過失傷害,但只要一想到過世的愛犬,他就忍不住情緒,在6月23日晚上9點多,開車撞進檳榔攤大門,還持棍棒攻擊對方。

民眾說,「他受傷的滿嚴重的,人家持棍棒來打,地板我去看的時候,當下都是血,就類似尋仇那樣子,愛惜動物是必要的,但沒必要把人打成這樣子。」、「你出去打了人,那是刑事責任,你用車子撞了,你來打他沒有用啊。」

男控愛犬遭檳榔攤狗咬死 開車怒撞店家、亂棒襲老闆!下秒崩潰大哭

案發後,陳姓男子原地痛哭,還因為換氣過度,身體不舒服被戒護送醫,最後被依毀損傷害罪送辦,想幫過世的狗尋仇討公道,現在自己也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幼兒園最新檢測出爐 新北衛生局轉述「家長覺得是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