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愛女鄭欣宜爆「失聯2個月」!死訊瘋傳...經紀人急回應揭內情
鄭欣宜近2個月傳出失聯消息,還有烏龍死訊在網路瘋傳。(組合圖/翻攝自FB「鄭欣宜 Joyce Che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的36歲女兒鄭欣宜(Joyce),父親為曾飾演楚留香走紅的演員鄭少秋,繼承優秀的基因的她也追隨父母的腳步,踏入演藝圈以來在歌壇表現十分亮眼,也參與過不少影視戲劇的演出。不過最近2個月卻傳出她無故失聯的消息,甚至連經紀公司都一度找不到人在哪裡,網路上還流傳著關於死訊的貼文,讓不少粉絲都感到十分憂心,所幸最後證實只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天賦傳承?李碧華愛女「甜美長相曝光」 超驚豔歌聲網震撼:耳朵懷孕

近年在音樂領域取得不俗成績的鄭欣宜,上月初在港台及ViuTV的頒獎典禮中,分別獲頒「最優秀流行女歌手大獎」及「年度女歌手金獎」,但她卻連續2晚並未現身,當時唱片公司稱缺席原因為身體不適。但已近2個月未曾公開亮相的她,最後一次社群發文停在了5月12日,且網路上還流傳著1張來源不明的貼文擷圖,稱「鄭欣宜已經死亡,遺體已經找到,RIP」,引起外界的高度關切。

沈殿霞愛女鄭欣宜爆「失聯2個月」!死訊瘋傳...經紀人急回應揭內情
鄭欣宜的烏龍死訊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FB「Beauti360」)

另外也有傳言稱,鄭欣宜之所以與公司鬧失蹤,始終不願意恢復正常工作,其實是與年長3歲的花店男友Derek發生情變,因情緒低落索性拒絕出席頒獎典禮,公司一氣之下決定將其冷凍。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鄭欣宜的經紀人林珊珊對外代為闢謠,強調鄭欣宜的確生病、身體抱恙,目前正在治療休養中,希望大家可以再多給她一點時間,多謝大家對鄭欣宜的關心,「其他細節我就不再透露,大家都平安,身體健康」。

沈殿霞愛女鄭欣宜爆「失聯2個月」!死訊瘋傳...經紀人急回應揭內情
鄭欣宜最後一次社群發文停在了5月12日。(圖/翻攝自FB「鄭欣宜 Joyce Cheng」)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陳奕迅廣州演唱會歌單「林夕被消失」!主辦致歉「操作失誤」網仍轟: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