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傳承?李碧華愛女「甜美長相曝光」 超驚豔歌聲網震撼:耳朵懷孕
李碧華(左)女兒遭挖出是作風低調的新人女歌手。(左圖/翻攝自FB「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右圖/翻攝自IG「raelynchen120520」)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受惠於父母闖蕩多年留下的人脈、資源照顧,演藝圈中存在著為數不少的「繼承家業」的星二代,不過每個人的才華與際遇各不相同,有的星二代一手好牌卻沒發揮任何作用,有的人則亟欲撇清「靠爸、靠媽」之名,生怕讓別人知道其實父母是大明星。最近就有位25歲的新人女歌手陳若妍遭挖出,媽媽竟是8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碧華,驚豔不已的歌聲令人大嘆「為何沒有紅?」。

更多新聞: 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街頭席地開吃 「真實面貌」曝光...女神這樣說
天賦傳承?李碧華愛女「甜美長相曝光」 超驚豔歌聲網震撼:耳朵懷孕
李碧華憑藉清秀外型與醇厚嗓音,在8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圖/翻攝自FB「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

1981年以《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專輯出道的李碧華,憑藉清新秀美的外型與婉轉醇厚的嗓音走紅,代表作包括〈浮水印〉、〈心雨〉、〈淚痕〉、〈心事〉等,即便婚後於1998年退出歌壇,仍讓許多粉絲念念不忘。如今20多年過去,李碧華的女兒陳若妍也已亭亭玉立,不但獲得媽媽的天賦傳承,擁有一副相當出色的好歌喉,還跟隨母親腳步踏足演藝圈,在2年前參加知名選秀節目的海選。

天賦傳承?李碧華愛女「甜美長相曝光」 超驚豔歌聲網震撼:耳朵懷孕
25歲的陳若妍已亭亭玉立。(組合圖/翻攝自IG「raelynchen120520」)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17歲就赴美修習音樂製作的陳若妍,回台後就讀台北藝術大學專攻流行音樂,偶爾也會在IG限時動態放上練舞片段。陳若妍在IG的最後1篇貼文表示「我沒有消失,還是在認真準備做自己的音樂,只是Cover可能暫時就...先停啦」,至於YouTube頻道的影片更新則停留在1年前,底下還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好好聽的歌聲」、「音質真好,直接圈粉」、「乾淨有溫度的聲音」、「耳朵懷孕」、「真是基因強大耶」、「這才是有實力的星二代」。

天賦傳承?李碧華愛女「甜美長相曝光」 超驚豔歌聲網震撼:耳朵懷孕
陳若妍繼承母親的好歌喉。(組合圖/翻攝自IG「raelynchen120520」)

更多新聞: 許美靜淡出20年「近況影片曝光」!登台連唱2代表作網淚:回憶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