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幹嘛?伍佰開唱秒變「大型KTV」 無奈傻笑畫面網虧:花錢買伴奏
伍佰堪稱演唱會之王。(示意圖/翻攝自FB「伍佰 Wu Ba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只要1把吉他、1支麥克風架外加1台電風扇,就能瞬間點燃全場觀眾的激情,這就是「搖滾天王」伍佰的專屬魔力,每每演唱會的相關消息一宣布,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重溫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近日有段伍佰演唱的逗趣畫面流出,他才一開口歌迷們巨大的聲量就險些蓋過他,讓他只好在台上尷尬露出訕笑。

更多新聞: Melody「狂扭嬌軀」嫵媚熱舞流出!解放人妻矜持網激讚:女團出道

伍佰自1990年出道以來暢銷專輯不計其數,包括〈浪人情歌〉、〈Last Dance〉、〈愛你一萬年〉等,都是許多人道KTV必定點唱的經典曲目。最近有段影片在社群瘋狂轉傳,只見伍佰瀟灑霸氣地站在舞台上,背景正響起〈挪威的森林〉前奏,正當他放入感情唱出第1句時,台下的觀眾迅速地熟練跟上,完全不給他任何表現的空間。

我來幹嘛?伍佰開唱秒變「大型KTV」 無奈傻笑畫面網虧:花錢買伴奏
「搖滾天王」伍佰在台上總是熱力十足。(示意圖/翻攝自FB「伍佰 Wu Bai」)

愣住後不知所措的伍佰只好在台上乾站著,表情看起來有些哭笑不得,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累積近23萬人按讚圍觀,笑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花錢買票請伍佰老師伴奏」、「伍佰:你們是來聽演唱會的還是來開演唱會的?」、「工作人員:麻煩那個叫伍佰的過來補一下票」、「下面歌迷:上面的,好好彈琴啊!我花了錢,結果你竟然不彈!」。

更多新聞: 陶喆淚悼3神專「幕後功臣」摯友!親揭幫陳淑樺錄製祕辛:還要負責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