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卡住?郭富城無修「超僵面部片」流出 不甩愛妻狂送飛吻挨酸蠟像
方媛(右圖左)分享與老公郭富城(左圖、右圖右)結婚6週年的紀念影片。(左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右圖/翻攝自IG「mokafy」)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昔與張學友、劉德華、黎明並列「香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模特兒女友方媛(Moka)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可愛的女兒,夫妻倆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感情十分甜蜜。19日方媛在IG分享6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慶祝照片,還曬出2人臉貼臉短片狂送飛吻,可是一旁的卻絲毫沒有任何反應,僵硬至極的模樣宛如不是真人,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賈靜雯破尺度放送大片雪肌!馬甲衣「危險邊緣」苦撐網震撼:48歲?
AI卡住?郭富城無修「超僵面部片」流出 不甩愛妻狂送飛吻挨酸蠟像
方媛(左圖左、右圖右)與郭富城(左圖右、右圖左)結婚6年。(組合圖/翻攝自IG「mokafy」)

以俊俏外型著稱的郭富城今年已57歲,昨晚他的老婆方媛趁著結婚6週年,也罕見在社群更新2人近況,只見背景為空無一人的高級餐廳,白色方桌上裝飾十分高貴雅致,餐點擺盤還精心用巧克力寫上「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結婚紀念快樂),似乎是特地撥空拋下孩子,享受夫妻難得單獨的親密時光,如膠似漆的感情相當令人欣羨。

AI卡住?郭富城無修「超僵面部片」流出 不甩愛妻狂送飛吻挨酸蠟像
2人在高級餐廳享受夫妻難得單獨的親密時光。(組合圖/翻攝自IG「mokafy」)

盛裝打扮、瘋狂散發女人魅力的方媛,小鳥依人般緊靠著老公郭富城,同時還擺出俏皮的飛吻動作放送愛意,郭富城看起來卻無動於衷,只顧著擺出勁帥姿勢、專注看向鏡頭,肌膚狀態雖非常好、不見任何皺紋,但絲毫不動的僵硬肌肉讓人深感怪異,微微勾勒的嘴角如果不仔細看還沒法發現,皮笑肉不笑的模樣差點以為是AI。

AI卡住?郭富城無修「超僵面部片」流出 不甩愛妻狂送飛吻挨酸蠟像
方媛(左)小鳥依人地送上飛吻,郭富城(右)卻僵硬到絲毫不動。(組合圖/翻攝自IG「mokafy」)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吐槽「他是蠟像嗎?」、「我的第一反應也是人形立牌」、「這是合成的影片吧?郭富城一動不動」、「偶像包袱,焊死了」、「天王是個好演員,定格演得好極了」。不過也有人幫忙解釋「郭富城一定以為是合影」、「這就是循環播放,方媛也是飛吻了一下,因為循環播放讓你以為她一直在動」。

更多新聞: 「洗腳水」紅遍全台!葉蘊儀睽違9年再登大銀幕 半百超驚人狀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