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回春!野生張菲71歲真面目流出 捲袖曝「精實猛肌」網驚:瘦很多
張菲71歲的凍齡真面目曝光。(左圖/翻攝自FB「張菲」、右圖/翻攝自FB「曾智希 Simb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素有「綜藝大哥大」封號的主持人張菲,過去與秀場天王豬哥亮並稱「南豬北張」,憑藉生動活潑的幽默談吐縱橫圈內數十載,備受老、中、青3代觀眾群體喜愛,不過前些年退隱後已久未現身螢光前。今(7)日女星曾智希與老公陳志強,突然雙雙曬出與張菲的私下合照,意外曝光他71歲的凍齡真面目,雖然身形看上去較以往瘦削許多,氣色狀態依舊十分紅潤。

更多新聞: 王淨《人選之人》歌喉超驚豔!17歲計程車嗨唱流出網秒暈:天使聲音

曾智希、陳志強夫妻倆近日和男星江宏恩巧遇張菲,事後幾人也在社群分享與菲哥的親切合影,只見張菲穿著白色T-Shirt、牛仔褲搭配老帽及黑框眼鏡,一身裝扮相當簡樸親民,宛如時下的大學青年,標誌性的長髮與鬍子都還在,身材卻感覺精實了不少,捲起的袖子隱約可見壯碩的肌肉,似乎仍保持著定期健身、運動的良好習慣。

大回春!野生張菲71歲真面目流出 捲袖曝「精實猛肌」網驚:瘦很多
曾智希(左圖中、右圖右2)等人與張菲(左圖右、右圖中)合影。(組合圖/翻攝自FB「曾智希 Simba」)

曾智希驚喜喊道「OMG!各位觀眾!是菲哥!這我真的可以說『我從小看您的節目長大了吧』?為什麼大合照的每一個人都凍齡!實在是太不科學了」。貼文曝光後才短短5個小時,就湧入逾5千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菲哥是不是瘦了」、「好像瘦很多」、「真的菲哥好年輕」、「懷念菲哥音樂教室的喇叭聲」。

大回春!野生張菲71歲真面目流出 捲袖曝「精實猛肌」網驚:瘦很多
陳志強曝光張菲71歲私下的模樣。(圖/翻攝自FB「陳志強 JOHN」)

更多新聞: 「古裝第一美男子」登台現蹤!55歲馬尾垂肩「陰柔樣貌」曝光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