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葉家妤還像?白家綺撞臉《市井豪門》女星 99%完美復刻震撼網
白家綺驚奇撞臉《市井豪門》女星李又汝。(組合圖/翻攝自FB「白家綺」)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演藝圈有不少外貌高度相似的手足,其中白家綺和姐姐葉家妤就是其中代表,甚至還獲封「最美姐妹花」的盛讚,同樣都是女神級的亮麗外型讓人相當難忘。不過最近她在社群曬出2張和《市井豪門》女星李又汝的合影,默契十足的服裝和甜美神韻高度激似,就連白家綺的女兒先前也險些認錯,李又汝還加碼自曝老公曾誤認背影,逗趣的分享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 諧星包袱?白雲斜槓殯葬主祭「家屬笑出來」 全因想到那個女人
比葉家妤還像?白家綺撞臉《市井豪門》女星 99%完美復刻震撼網
白家綺(右)和葉家妤(左)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姐妹花。(組合圖/翻攝自FB「白家綺」)

白家綺26日在FB發文大喊「怎麼會那麼有默契?」,並附上2張和李又汝手牽手的閨密照,只見2人從臉龐、髮型到服裝都幾乎一模一樣,比出同樣的手勢時更是難以分辨。白家綺詢問粉絲「你們也覺得我們有姊妹臉嗎?」,笑說「尤其之前疫情要戴口罩,我們都常常被認錯~連女兒都差點叫她媽媽」,還對李又汝隔空喊話「要一起牽手向前走喔」。

比葉家妤還像?白家綺撞臉《市井豪門》女星 99%完美復刻震撼網
白家綺(左)與李又汝(右)從服裝、髮型到神韻都高度相似。(組合圖/翻攝自FB「白家綺」)

貼文發出後李又汝也立刻在留言區補充「有一次修哥告訴我,他在找我時看到姐的背影以為是自己老婆,還好沒有抱下去,不然歡迎姐一巴掌拍死他,連自己老婆的背影都會認錯」。其他網友則紛紛讚嘆「2姐妹真美麗,真的是有像唷」、「漂亮姐妹花」、「都是美女」、「天啊!真的好像哈哈」、「姐姐們好美」、「2個都很漂亮」。

更多新聞: 差點就沒了!楊繡惠「險飛天」嚇到腿軟 深情告白胡瓜許下「生死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