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變?李心潔國中「裙擺搖搖」嫩照出土 絕世校花容顏網看呆:我的青春
今年47歲的李心潔保養有術。(組合圖/翻攝自FB「李心潔 Sinje Le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李心潔被挖掘到台灣出道後,橫跨電影與流行音樂皆有亮眼發展,憑藉其甜美外型與絕佳氣質征服大批粉絲,代表作〈愛錯〉、〈裙擺搖搖〉等至今仍傳唱不輟,清新靈動的嗓音一入耳就難以忘懷。近日她曬出1張國中時期的懷舊美照,身穿純白禮服的她相當明豔動人,猶如校花一般的姣好容顏讓眾人大為驚嘆。

更多新聞: 王淨《人選之人》歌喉超驚豔!17歲計程車嗨唱流出網秒暈:天使聲音
都沒變?李心潔國中「裙擺搖搖」嫩照出土 絕世校花容顏網看呆:我的青春
李心潔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圖/翻攝自FB「李心潔 Sinje Lee」)

今年47歲且保養有術的李心潔,日前回歸舞台先是在大港與「美秀集團」合作,緊接著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又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十分積極復出活動。13日她在母親節前夕曝光1張「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只見她留著耳上極短髮,完美露出精緻五官與小巧臉蛋,換上白紗禮服似是待嫁新娘,既唯美又浪漫。

都沒變?李心潔國中「裙擺搖搖」嫩照出土 絕世校花容顏網看呆:我的青春
李心潔曬出國中時期的青澀舊照。(圖/翻攝自FB「李心潔 Sinje Lee」)

李心潔有感而發表示「如今我也從1個女孩,成為了1個媽媽。隨著搖曳的裙擺,回想青春時光,經歷過愛情的美好、成長的酸甜苦辣」,並邀請粉絲一同分享「裙擺搖搖」照片與故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的青春」、「少女時代的李心潔很美」、「期待7月的演唱會」、「心潔的裙擺搖搖,喚起我青春時期心裡的小女孩」。

更多新聞: 我來幹嘛?伍佰開唱秒變「大型KTV」 無奈傻笑畫面網虧:花錢買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