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挺郭退黨議長」出國躲侯? 侯友宜一聽這樣回
侯友宜及許淑華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1日受邀到南投縣議會餐敘,議長何勝豐表示,若郭出來參選總統的話,他會支持。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會覺得何勝豐在他來南投時出國時在躲他,侯說兩人先前有通過電話,會一起面對所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訪彰化議會拚整合! 他坐一旁打哈欠、挖鼻孔全都錄

侯友宜今日上午到南投縣,出席「新北、南投縣市交流-參訪竹山小鎮文創」活動,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首先詢問,幼教總會認為餵藥案是烏龍,對此有何看法。侯友宜回應,目前此案檢察官還沒有對外說明,一切以科學驗證為最主要,汐止的幼兒餵藥事件,很清楚80名孩子們經過質譜儀檢查都沒有問題,請民進黨不要老是造謠抹黑,弄得家長跟孩子們以及幼保老師衝突。

現場媒體接著問在侯友宜身旁的南投縣長許淑華,稱上次郭台銘也有與她見面,會支持誰。許淑華一聽,馬上說「我當然一定是支持侯友宜侯市長啊,上禮拜郭董事長特別有到南投來,也是因為黨中央還沒提名前他有到地方來,這次相信他是感恩之旅,回到南投來謝謝鄉親對他的關心」。

許淑華說,郭台銘在國民黨提名侯關心地方事務,也關心南投縣農業友宜選總統之後,也有在臉書發文表達對侯的支持,這次郭回來南投,也是出路,站在黨員立場,絕對是支持侯友宜。

媒體追問,「市長之前說要來拜訪何勝豐議長,今天議長剛好出國,會覺得議長在躲你,還是說改天再來拜訪嗎?」一旁的許淑華聽到問題趕緊說,她知道侯友宜有親自打電話給何勝豐議長,也表達過今天會到南投來,議長連假做了出國安排,何有請她特別跟侯表達下次來時會以禮相待。

侯友宜則說,他要謝謝何勝豐議長,「在他出國前我們有互相通過電話,他說這一次很早就安排要出國,等他回來我們一定大家都會見面,我們一起會面對所有問題,何議長也表達非常歡迎」。

更多新聞: 「信賴之友會」壓軸場 直搗侯本命區! 民進黨大老集結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