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95萬+環遊世界!富豪開「夢幻職缺」只需要做這事
美國富豪開出10萬英鎊的職缺,吸引許多人想應徵,其工作內容是幫忙照顧狗狗。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撇除自由財富不上班的夢想,不少人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滿足錢多、事少、離家近,這3大條件就好。近期有富豪透過招聘機構發出徵才資訊,工作內容是陪伴及照顧狗狗,富豪除了開出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5萬元)的天價薪水之外,還能與狗狗們一起環遊世界,不少求職者看到消息後,都搶著應徵該職位,不過最後因為應徵人數太多,目前已經撤下徵才廣告。

更多新聞: 男子疑搭錯車竟「跳出時速110km火車」!下秒趴月台滑行 旅客全看傻


富豪開「夢幻職缺」領天價年薪395萬還能環遊世界!破千人搶應徵
「狗保姆」的工作還能跟著狗狗們環遊世界,該職缺曝光後,應徵人數飆破2000多人。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有富豪搬遷至英國居住後,透過當地的國際招聘機構尋找一位「狗保姆」,該職缺工作內容包含日常餵養、整理毛髮、幫狗狗預約看獸醫以及協助安排打疫苗、健康檢查等等;此外,為顧及狗狗的健康,狗保姆還需要為牠們個別制定鍛鍊計畫,希望求職者能給狗狗們「無與倫比的照顧和關注」,還有因富豪擁有雄厚的財力,所以狗保姆也必須要有「保密處理敏感信息的能力」。除此之外,求職者要做好不定時工作的心理準備,該職缺的上班時間在晚上、周末及重要節日,一年僅有6週的假期,但需要照當時情況,且不能保證每年都有,需把私生活擺放在第二順位。

富豪除了大方開出年薪10萬英鎊外,當他們帶著狗狗環遊世界時,為了確保牠們有舒適的旅程,因此狗保姆有機會一同參與。該職缺曝光後,應徵人數從300人飆破2000多人。招聘機構人員向《紐約郵報》透露,這是機構第一次提供這樣的職缺,富豪所開出的天價年薪也前所未見,即使在英國從事獸醫工作的人,也難得到這樣的薪水;召募訊息公開後,應徵人數實在太多,因此富豪要求該機構撤除徵才廣告。

富豪開「夢幻職缺」領天價年薪395萬還能環遊世界!破千人搶應徵
台灣知名徵才網站針對新鮮人做出「夢幻職業」的調查,不論男女都有想成為「YouTuber」的夢想。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在每年6月是台灣的畢業季也是各企業徵才的高峰期,台灣知名徵才網站也針對新鮮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做出排行榜調查,男性新鮮人最想要就任的行業第一名YouTuber,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阿滴曾公開公司月收約80萬,若扣掉成本可能還會出現負收益的情況;而女性新鮮人最想就職的第一名則是作家,平均年薪大約落在33萬元左右,相較於富豪開出的395萬年薪差了將近12倍之多。

更多新聞: 預知夢?女DJ曾夢見「潛水艇出訪鐵達尼遇難」…2013年臉書文遭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