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箱「超強散熱」電腦主機!網一看本體全笑了:這吸塵器吧
一位民眾自行組裝電腦後在社群上分享成果,並稱它是「無敵散熱機箱」,引發大量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不正常文書機研究所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會喜歡自行組裝電腦主機,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進行配置,其中主機散熱也是多數人重視的一環,避免主機過熱影響效能;近期就有位民眾,號稱自己組了一台「無敵散熱」主機,並將成果貼上社群,沒想到不少網友一看到本體全都笑歪。

更多新聞: 凶猛惡霸落網!釣魚達人日月潭除魚虎 捕獲量「80台斤」成績驚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不正常文書機研究所》分享自己組裝電腦的成果,並寫下「無敵散熱機箱」,照片中只見電腦該有的配備都有,唯獨主機外殼相當特別,有別於傳統黑色機殼,該網友僅用白色鐵架組合就完成機殼,從外觀上來看,彷彿每一處都是散熱孔。

他開箱「超強散熱」電腦主機!網一看本體全笑了:這吸塵器吧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組機成果,引發議論。(圖/翻攝不正常文書機研究所臉書)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笑翻,紛紛留言「這種要開冷氣才能用啦,沒有風道很多元件會散熱不良」、「何處惹塵埃」、「無敵惹塵機箱」、「老鼠、壁虎歡迎入內取暖或暫住」、「機殼還有個作用是屏蔽,讓外界的干擾不會影響到主機內部運作」、「吸塵器」、「這反而散熱差。沒有對流」、「更容易積灰塵了」、「我家貓貓會很愛」。

更多新聞: 多圖/日月潭「除虎」有成!12條「超巨魚虎」1字排開驚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