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突揭「胡瓜私下真面目」!激帥臉「99%撞臉阿信」網分不清:好錯亂
陳沂(右圖右1)曬出與胡瓜(左圖)的合照,64歲真實狀態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是阿信!」。(圖/翻攝自胡瓜、阿信、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陳沂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率真的個性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過去曾透露綜藝大哥胡瓜雖然在演藝圈輩份高,仍保有謙卑態度,是值得尊敬的長輩,掀起網友狂讚。昨(25)日陳沂曬出與胡瓜的合照,64歲真實狀態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瓜哥皮膚也太好」、「是阿信!」,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胡瓜「圓臉消失」激瘦照瘋傳!花美男模樣「判若兩人」網驚呆:好像言承旭


陳沂突揭「胡瓜私下真面目」!天菜臉「99%激似阿信」網驚:是信哥
不少網友認為胡瓜(左圖)與阿信(右)撞臉。(圖/翻攝自胡瓜、阿信臉書)

陳沂日前因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特別成立「Me too指揮中心」,每天為粉絲們整理「確診個案」,精闢又犀利的言論,讓不少網友每天置板凳等待陳沂的貼文。近期前往日本旅遊的陳沂,除了分享當地旅遊照,還加碼分享與綜藝大哥胡瓜的合照,從畫面中可見,兩人都戴起鴨舌帽,坐在棒球場的觀眾席,對著鏡頭比YA,不過仔細一看,胡瓜臉上紅潤飽滿,無上妝的狀態,竟無一點瑕疵,64歲的真面目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嘆「瓜哥皮膚也太好」,激帥的臉龐也讓網友驚呼「是阿信!」,掀起網友討論。

陳沂突揭「胡瓜私下真面目」!天菜臉「99%激似阿信」網驚:是信哥
陳沂(右)曬出與胡瓜(左)的合照,64歲真實狀態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是阿信!」。(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也發文透示「跟瓜瓜來橫濱吃吃喝喝,每天都吃超飽,被養好肥,本次行程重點:野球應援,太令人懷念了,想當年看球看到巨人每個選手的應援歌都會唱了,野球就是熱血呀」,留言處則開玩笑說「好啦,其實是阿信,主唱大人好」。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瓜哥就給讚!」、「瓜哥可愛」、「瓜瓜的皮膚感覺保養得很好」、「阿信欸好羨慕」、「是阿信!」、「瓜哥太帥了」、「瓜哥看起來也太年輕」、「這是阿信吧」、「阿信?瓜瓜?傻傻分不清楚」。不過也有網友誤會陳沂要爆料,讓陳沂忍不住笑回「爆料三斤蹭瓜瓜白吃白喝」,其他人則說「真假你跟瓜哥這麼好」。

陳沂突揭「胡瓜私下真面目」!天菜臉「99%激似阿信」網驚:是信哥
不少網友認為胡瓜(左圖)與阿信(右)撞臉。(圖/翻攝自胡瓜、阿信臉書)

事實上,陳沂過去透過臉書分享,多年前上瓜哥節目的暖心事跡,瓜哥當時將她的名字唸成「ㄒㄧㄣ」,而錄影經驗不足的她,不知道當下能不能直接糾正對方,直到錄影完才默默去跟瓜哥說,「那個字唸『ㄧˊ』」。瓜哥得知自己唸錯名字後立刻道歉,陳沂笑「這件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像他這種在演藝圈輩份這麼高的大哥,卻抱著如此謙卑的態度面對所有人事物」,瓜哥的暖心行為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陳沂突揭「胡瓜私下真面目」!天菜臉「99%激似阿信」網驚:是信哥
過去胡瓜(右)曾在民視《最強綜藝秀》模仿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左)。(圖/翻攝自阿信臉書、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野生Toyz緊牽陳沂全被拍?震撼畫面瘋傳網嚇歪: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