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遭封殺近2年!現身機場「憔悴近況曝」網感嘆:老了不少
趙薇被列為劣跡藝人後遭到封殺,她日前現身機場才曝光最新近況。(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7歲中國女星趙薇1998年在戲劇《還珠格格》裡飾演「小燕子」,活潑討喜的角色讓她迅速走紅。不料,趙薇2021年8月突然被中共點名為「劣跡藝人」,不僅過往演出的作品全被下架,連粉絲社群也被關閉。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趙薇,今年生日時透過IG向粉絲打招呼,表示自己過好每一天,最近又有網友曬出在機場巧遇趙薇的照片,憔悴現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 趙薇「被消失」神隱20天終於現身!回老家被認出「憔悴現況曝光」


趙薇遭封殺近2年!現身機場「憔悴近況曝」網感嘆:老了不少
趙薇在被封殺後,今年生日時曝光近況。(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2021年突然被中國官方點名為「劣跡藝人」,之後她幾乎被封殺,並銷聲匿跡19個月,直到今年3月她47歲生日時,趙薇才透過IG發文,曬出自己的自拍照,並向粉絲們問好:「雖然是我的生日,但是我覺得跟平平淡淡的每一天都一樣,我們過好我們自己的每一天,日日是好日。希望你們都一切順利,工作生活都幸福安康,愛你們」。

趙薇遭封殺近2年!現身機場「憔悴近況曝」網感嘆:老了不少
趙薇現身機場被網友拍到,整個人看起來有些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遭封殺近2年!現身機場「憔悴近況曝」網感嘆:老了不少
趙薇被民眾包圍,可見人氣還是相當高。(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又有網友直擊趙薇的蹤影,她隻身一人現身機場,身上穿著簡單的T恤還有短褲,頭上還戴著鴨舌帽和口罩,作風相當低調,但還是被不少民眾認出來。不過網友也感嘆,趙薇身材似乎不如以往,變得比以前圓潤,臉上也多了不少皺紋,皮膚看起來黯淡無光,整體氣色似乎有些憔悴,引發網友討論「臉上也有很多皺紋,看起來老了不少」、「有點『矮粗胖』既視感」。不過從機場的跟拍人群看來,趙薇人氣依舊,但要重回螢光幕前,恐怕短時間還不太可能。

更多新聞: 趙薇成「劣跡藝人」GG了!一夜被消失網友挖出「辱華7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