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成「劣跡藝人」GG了!一夜被消失網友挖出「辱華7原罪」
趙薇被指控辱華,過往的戲劇作品幾乎都被下架。(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女星趙薇早年在戲劇《還珠格格》裡飾演「小燕子」,活潑討喜的角色讓她迅速走紅。不過近幾年她爭議不斷,最近旗下男星張哲瀚又被網友發現,多年前曾到日本靖國神社拍照,遭網友痛批是「辱華」,結果連帶害得老闆趙薇也被出征,過往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挖出,甚至被列為「劣跡藝人」,以前的作品都被下架,就連專屬「趙薇微博超話」都被消失。

更多新聞: 中國「限籍令」名單瘋傳!王力宏遭點名「下一波開鍘」回應了

趙薇成「劣跡藝人」GG了!一夜被消失網友挖出「辱華7原罪」
趙薇微博超話被下架,網友認為這是風波事態嚴重。(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26日突然「被消失」,不僅微博超話無法顯示以外,《還珠格格》的演員名單中也不見她的蹤影。外傳她是因為受到旗下藝人張哲瀚拖累,才會連穿日本軍旗的舊照都被挖出來,被指控是辱華。不過就有網友爆料,其實是趙薇做事有太多汙點,才會落得現在「被消失」的慘況。
趙薇成「劣跡藝人」GG了!一夜被消失網友挖出「辱華7原罪」
趙薇被翻出身穿「旭日旗」的舊照。(圖/翻攝自娱乐小叨微博)
趙薇被指出汙點多,網友也點出她的「辱華7宗罪」。第1她曾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割韭菜」,還因此被禁止5年不能進入證券市場。第2則是她口口聲聲說愛國,但實際上卻是新加坡國籍。第3就是2001年穿日本軍旗的照片,第4則是她疑似毆打過孕婦,第5是找有「台獨標籤」的台灣演員合作,第6則是旗下員工和達賴喇嘛有接觸,被懷疑是支持藏獨,最後則是曾和希拉蕊合照過,被認為跟美國政治圈過從甚密,也具有一定影響力。
趙薇成「劣跡藝人」GG了!一夜被消失網友挖出「辱華7原罪」
趙薇被消失的消息傳開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認為,就是這7點原因,讓趙薇現在幾乎是全面被封殺,微博上也瘋傳各種趙薇的黑歷史,形象幾乎全毀。趙薇的戲劇作品《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畫皮》等都被下架。「趙薇怎麼了」、「趙薇超話被封」2個關鍵詞也躍上微博熱搜榜,風波越燒越大,趙薇目前還未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限籍令燒不停!央視當家女主持「兒子美國籍」小粉紅怒譙: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