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限籍令」名單瘋傳!王力宏遭點名「下一波開鍘」回應了
王力宏被爆出名列中國「限籍令」名單中,他出面回應。(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演藝圈最近風聲鶴唳,不少明星都被點名「辱華」,或是被翻出有違法失德行為,一律遭到官方封殺,包括女星趙薇也「被消失」,演出戲劇全部被下架。中國官方大力整肅演藝圈,最近網路上更流傳一份「限籍令」,要來清算下一波非中國籍藝人,這份名單中就包含了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等。對此,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趙薇「被消失」神隱20天終於現身!回老家被認出「憔悴現況曝光」

中國「限籍令」名單瘋傳!王力宏遭點名「下一波開鍘」回應了
中國網路上流傳一份限籍令,孫燕姿(右)、潘瑋柏(左)也在名單內。(圖/翻攝自潘瑋柏、孫燕姿臉書)
中國娛樂圈近日連續爆發一連串醜聞,讓中國官方決定大力整治演藝圈亂象,先是吳亦凡、鄭爽、趙薇等藝人遭封殺,主演作品全部遭到下架或去掉名字。中國網路8月底又開始流傳要實施「限籍令」,將要封殺非中國籍的藝人,名單包括王力宏(美國籍)、劉亦菲(美國籍)、謝霆鋒(加拿大籍)、張鐵林(英國籍)、李連杰(新加坡籍)、潘瑋柏(美國籍)、趙又廷(加拿大籍)等7人,後來又加入了孫燕姿(新加坡籍)及韋唯(德國籍)。
中國「限籍令」名單瘋傳!王力宏遭點名「下一波開鍘」回應了
針對限籍令,王力宏表示是假新聞。(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針對這份「限籍令」,王力宏也透過所屬的宏聲音樂做出回應,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力宏表示「這個假新聞已經造謠18個多月了」,他也透露目前已返台,並專注在自己所創立的教唱APP上。同樣被列在「限籍令」的孫燕姿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不實傳言」。謝霆鋒則是在央視節目中主動回應,稱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並說「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人」。

更多新聞: 張鈞甯被控「台獨」遭小粉紅逼表態!陸委會狠批:中國文革式獵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