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婚變後體重「直直落」!暴瘦自拍照曝光網友一片心疼
歐漢聲上月初和中國妻子離婚,如今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圖/翻攝自歐漢聲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歐漢聲(歐弟)8月初宣布和中國籍妻子鄭雲燦結束6年婚姻,恢復單身後的他除了陪伴2個寶貝女兒,也會抽空去玩賽車或是到海邊衝浪,也因此曬出一身黝黑的小麥膚色。歐漢聲昨(7)日曬出自拍照,身形瘦了一大圈,骨瘦如柴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傳群組!孫安佐無奈喊:你們爸媽也會嗎?

歐漢聲婚變後體重「直直落」!暴瘦自拍照曝光網友一片心疼
歐漢聲PO出的自拍照,身形相當纖瘦。(圖/翻攝自歐漢聲IG)
歐漢聲和前妻育有2個寶貝女兒,為了孩子他也戒掉多年菸癮,讓他體重一度飆破80幾公斤。不過最近歐漢聲勤奮運動,也讓他從原本的中廣身材,瘦了20幾公斤。昨日歐漢聲PO出在電梯前的自拍照,他穿著卡其短褲配上白T-shirt,雖然口罩遮住大半張臉,但還是能看出四肢相當纖細,身形也很單薄,瘦得幾乎像是紙片人。
歐漢聲婚變後體重「直直落」!暴瘦自拍照曝光網友一片心疼
歐漢聲的衝浪照,明顯可以看出腹肌線條。(圖/翻攝自歐漢聲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怎麼瘦成這樣,怎麼做到的」、「感覺變瘦了,看起來年輕了,像大學生」、「好瘦,多吃點捏!」、「瘦好多,加油」、「瘦成木村拓哉?」。歐漢聲不久前也分享他去衝浪的照片,腹肌線條相當明顯,就有網友驚呼「感覺是出道以來最瘦的一次」。

更多新聞: 減肥不敢吃白飯?帥哥醫破迷思分享「2大激瘦吃法」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