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近況曝光!驚見「小腿已截肢」友人:他很樂觀
日本網紅拓也哥因為病情影響,截掉左小腿。(圖/翻攝自takuya5054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網紅拓也哥因為錄製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迅速走紅,不過近幾年他受到糖尿病所苦,還一度傳出需要截肢腳趾。拓也哥3月時在IG上發出醫院裡提供的住院餐,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沒多久拓也哥就自曝,因為病情惡化,已經將左小腿截肢,現在必須得靠義肢才能行走。

更多新聞: 許藍方捐款遭網狠酸「最慘演藝年收」曝光!公司親揭復工計畫


日網紅拓也哥近況曝光!驚見「小腿已截肢」友人:他很樂觀
拓也哥(中)現在得靠義肢才能行走。(圖/翻攝自takuya5054 IG)

拓也哥因為在節目《矛盾大對決》中的表現,讓他一夕暴紅,當紅之際還曾到台灣參加許多綜藝節目錄影。工作繁忙的他喜歡吃美食犒賞自己,但不忌口也讓他體重直線飆升,健康也出了問題,從2017年就開始不斷往醫院跑,甚至因為糖尿病傷口惡化,必須得要截肢右腳小趾。

日網紅拓也哥近況曝光!驚見「小腿已截肢」友人:他很樂觀
拓也哥不受病情影響,依舊四處去旅行。(圖/翻攝自@takuya5054 推特)

在今年6月拓也哥傳出因「心力衰竭」緊急住院,也因為健康狀況頻頻亮紅燈,最後拓也哥只能選擇將左腳小腿截肢。少了1條小腿的拓也哥依舊相當樂觀,他還特別訂做乳牛花紋加上法鬥組合的義肢,可愛度破表,戴上去也能擁有好心情。此外,拓也哥的友人透露,雖然他現在得裝上義肢行動,但心境上完全沒有受到影響「拓也哥依舊樂觀的過生活,病情也不影響他的行動力」。前陣子拓也哥還前往利尻島吃美食、旅遊,生活過得相當愜意。


更多新聞: 《刻在》抄襲說越演越烈!作詞人讚盧廣仲「這點很棒」: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