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猿盧峻翔、張鎮衙 雙「猿」相挺為桃猿開球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職籃PLG領航猿的新生代球星盧峻翔和張鎮衙,趁著休賽季期間,受邀擔任職棒樂天桃猿賽前的開球嘉賓,兩位大男孩臨時抱佛腳,開起球來有模有樣,而且還客串主持人、開箱樂天女孩啦啦隊的專屬練舞室,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全國大專羽球排名賽 一般生可感受國際賽氛圍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員盧峻翔說,「3、2、1,準備丟的時候我就這樣。」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員張鎮衙說,「欸我也想要這樣欸。」

領航猿盧峻翔、張鎮衙 雙「猿」相挺為桃猿開球

P.LEAGUE+人氣球星盧峻翔和第三季狀元張鎮衙,化身一日棒球員,為中職樂天桃猿開球。

樂天桃猿主持人說,「3、2、1,請投出。」

盧峻翔與張鎮衙不只開球,更體驗場邊主持工作,兩人臨時抱佛腳拿起麥克風硬上,現場笑料百出。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員張鎮衙說,「游擊手94號,馬…馬傑森。(我剛剛以為是麥克風沒聲音),不是你的板子在晃我看不清楚。」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員盧峻翔說,「我很怕我念錯名字,然後結果他突然一個馬…」

張鎮衙緊張到忘詞,逗樂現場球迷,兩人從平常習慣的籃球換成小顆棒球,盧峻翔登板前牛棚練投,似乎就找不到平常的準度。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員盧峻翔說,「因為那個距離有點長,有時候會抓不住球到底會往哪裡飛,所以剛剛有幾球地板球,(但你剛剛最大困難是),(你接不到教練回傳的球),對!球也接不住傳也傳不好,完了。」

領航猿盧峻翔、張鎮衙 雙「猿」相挺為桃猿開球

領航猿年輕小將們以盧峻翔為首,不只登上投手丘開球,還開箱樂天女孩的專屬練舞室,竟也意外發現球星不會的事。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員盧峻翔說,「我發現我不太會,(試圖展現學習成果?),是這樣嗎?哈哈,我有跳錯嗎?其他我不太會了。」

哎呀呀,籃球場上大殺四方的盧峻翔,跳起舞來卻有點卡卡,職籃球員們跨界體驗雖不太專業,但也展現出球員私下活潑可愛的一面。

更多新聞: 中職/上半季冠軍仍有變數!4隊都有機會封王 各隊奪冠路線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