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退嚕」還「買犯」 小聯盟跑壘花招逗樂球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籃球場上有人以製造對手犯規見長,但棒球場上竟然也有人想「金身護體」如法炮製,到底怎麼回事?水手2A打者擊出滾地球,跑向一壘時守備員已經等在前方要觸殺,結果他卻突然「倒退嚕」,還在一壘手追上去時,突然靠上去作出投籃動作想要「買犯規」,逗得主播和現場球迷都笑開懷。

更多新聞: NBA/狀元郎有多高?文班亞馬同框馬刺傳奇驚現「最萌身高差」

平凡的滾地球,一定會形成平凡的出局嗎?那可不一定。

「倒退嚕」還「買犯」 小聯盟跑壘花招逗樂球迷
球賽主播說,「賽維里諾接到這球。」

只見打者跑到一半突然踩剎車,還打到退檔,甚至突如其來往一壘手身上跳,做出投籃動作想要「買犯」,逗得主播和現場球迷樂不可支。

事情發生在上個周末的小聯盟賽事,水手2A打者Tenerowicz突發奇想,為平凡的出局增添樂趣,還脫帽向觀眾致意,博得滿堂彩,而這支影片在推特上瘋傳,已經有超過6萬人次觀看。不過要說到跑壘的藝術,Tenerowicz可能還得跟大聯盟賢拜,多學學。

球賽主播說,「維爾林有點貪心想拚二壘,閃過了觸殺安全上壘。」

「倒退嚕」還「買犯」 小聯盟跑壘花招逗樂球迷
​​​​電光石火間究竟發生什麼事,慢動作重播再看一次,老虎隊外野手Matt Vierling想拚二壘,球雖然比較快,但他老兄身手矯健,一個地板動作,右手撐地先是閃過了二壘手的tag,再用左手觸壘。

球賽主播說,「這是個相當敏捷的動作,讓維爾林上到二壘,看看這刁鑽的滑壘。」

神乎其技讓主播球評嘖嘖稱奇,同樣千迴百轉,卻換得happy ending,這就是大聯盟等級。

更多新聞: NBA/勇士送走「浪花小弟」普爾!隨隊記者驚曝「這1事」:沒人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