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被開收費單,有多少車主會仔細察看,自己停了多久要付多少錢?

車主:「我是沒有看時間的。」、「要繳費時才會看,拿起來是不會看的。」
多數車主不以為意,偏偏這名溫先生就是例外,結果一瞧夾在擋風玻璃的停車單時間,看出收費紕漏
投訴人當時就停在台中市復興路三段這個停車格內,不過當他抽起收費單一看就傻眼了,因為他停車時間是下午兩點十分,不過停車單上面印的是12點55分,等於超收了他一個小時。
6月24日,停車收費時間12點55分,溫先生以為自己眼花了,掏出口袋的冷飲發票一看,12點54分他人還在12公里外的潭子區,短短一分鐘如何瞬間移動12公里到市區停好車,真的百思不解,還好溫先生,每次停車後都有拍照的習慣,手機時鐘是下午兩點10分,前後佐證對照,溫先生懷疑停車被搶錢,多收了一小時費用。
民眾說,「要申訴啊,被多開時間怎麼可以。」
台中市停車管理處秘書張富淼說,「開單員當天開立停車單後,發現地磁設備有異常,所以立即通報也已經修復,但因為地磁設備異常,所以該筆停車單為0元,民眾無須繳納停車費。」

這個看似黑色小餅乾的設備,就是「開單地磁」,整合停車資訊,傳輸給讓收費員手持式電腦製單,但電子設備並非萬無一失
台中市停管處收費員說,「這種電子的東西,我不敢跟你說一定對或一定錯。」
停車搶錢爭議,真的就是設備擺烏龍,當天回報已經修復,停管處調查,只有溫先生一名投訴個案,並不會收費。
難保你我不會是下一個苦主,提醒眾車主還是不厭其煩的看一看你的停車收費單吧!
更多新聞: 路人說他禿頭卻喊沒惡意「只是講話直接」 泰國娘娘聽完氣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