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被夷平!龍捲風伴暴雨冰雹 美國至少50萬戶電力中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地區這2天遭到龍捲風襲擊,造成慘重災情,除了民宅倒塌之外,目前得知、阿肯色州有2人因為大樹壓垮房屋,不幸死亡;印地安納州也傳出有1人因風災送命。龍捲風同時也扯斷電線,中西部與南部地區目前還有至少50萬用戶、無電可用。

更多新聞: 曾獲選韓大邱小姐!26歲甜美記者病逝「術後沒甦醒」生前貼文曝光

印第安那州災民麥寇爾說,「我跟龍捲風曾交手過,但都比不上這次。」

住家屋頂竟整個被掀飛,所幸當時他和兒子及愛犬躲在地下室。

民宅被夷平!龍捲風伴暴雨冰雹 美國至少50萬戶電力中斷

印第安那州災民麥寇爾說,「真的很可怕,風、玻璃窗還有兒子哭叫,我簡直不知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印州居民說,「它轉向往這邊來了,各位快找掩護。」

6月25日美國中西部、印第安納州遭到龍捲風肆虐,並立即造成慘重傷亡。當地警消也在事發後也立刻出動、搜救善後。

民宅被夷平!龍捲風伴暴雨冰雹 美國至少50萬戶電力中斷

印州強森郡巴格斯維爾鎮消防首長說,「我們總共看到綿延約3英里的損壞,我們的工作人員預計整晚在外工作,至少拚到天黑,我們已經完成了對所有受影響區域,和所有建築物的初步搜索。」

各地的民宅被夷平,路樹無論大小被撂倒,電線也被扯斷,實際上龍捲風伴隨強風暴雨和冰雹,也同樣襲擊包括阿肯色、南卡州、北卡州、喬治亞州、阿拉巴馬與密西根州等中西部與南部地區,如今還有至少50萬人電力中斷。

更多新聞: 遊客滑落山坡陷昏迷 「中國大媽竟燦笑自拍」網轟:還是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