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反黑箱不反服貿 邱顯智火力全開:人民唾棄提倡重啟政客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李志銳 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態要「重啟服貿」,還一再辯稱,當年是反黑箱,非反服貿,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忍不住開轟,「提倡重啟服貿的政客,台灣人民都應該唾棄他們」,當年太陽花學運發言人吳崢,更還原當年柯文哲曾說服貿簽下去,就是「螺絲釘戰術」,如今為何變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為服貿爆粗口稱「放狗咬人」 洪申翰再酸:盼他把下屬當人

台北市議員(社民) 苗博雅說,「真的跟他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都誤會他太久了,對,柯文哲沒有反服貿,柯文哲如果當選總統,他會繼續推動服貿,那他過去靠著反服貿的風潮,從素人醫生變成市長,那我們就當作是一個美麗的歷史誤會。」

曾參與當年318學運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酸,大家都誤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年了,因為要選總統的柯文哲,表態要重啟服貿,還辯稱自己當年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當年的太陽花發言人吳崢也出面打臉。

柯文哲稱反黑箱不反服貿 邱顯智火力全開:人民唾棄提倡重啟政客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吳崢說,「當時在2014年,甚至更早2013年的柯文哲,也不是這樣講的,他認為這就叫螺絲釘戰術,就是螺絲先釘下去,然後越鎖越緊,柯文哲強調只要服貿一簽訂,台灣高階的醫療人才,就會跑去中國,而低階的醫療人才,薪水就會再降低,那為什麼柯文哲如今變了。」

當年柯文哲還以醫師身分,在公聽會舉證服貿帶來的衝擊,如今成了迴力鏢。

時力立委邱顯智,更PO文重炮抨擊,提倡重啟服貿的政客,台灣人民都應該唾棄他們。

立委(時力) 邱顯智說,「不會說因為反黑箱,而導致了50萬人上街頭,脈絡其實非常清楚,就是中國因素嘛,不要因為說,你要去靠向深藍選票,就對當年這個運動,去做這樣的曲解。」

柯文哲稱反黑箱不反服貿 邱顯智火力全開:人民唾棄提倡重啟政客

立委(民) 洪申翰說,「不要再裝傻了柯文哲,一中才是服貿真正的目的,現在中國的經濟正在下行,失業率不斷地飆高,我能夠想到的理由,就是柯主席其實只是為了爭取北京的支持,只是為了要挖藍營的牆角。」

質疑重啟服貿,將成為中共統戰工具,跨黨派齊開轟,要柯文哲別為了選舉,向中國靠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募款小物」來了! 5款小物亮相「這件」超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