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壽山動物園「來回翹孤輪」 危險炫技下場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端午節連假,不少遊客到高雄西南濱海的壽山玩,也順便到動物園走走,附近湧進大量車潮,不過卻也有人在蜿蜒山路,違規競速,甚至危險駕駛,車輛高分貝的噪音,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警方獲報取締,大舉開出罰單。

更多新聞: 耀樂媽喊告炎亞綸3罪名!律師驚曝「沒資格」揭關鍵原因:效果差很多

通往壽山動物園的萬壽橋,重機騎士從橋上呼嘯而過,騎到一半,拉起前輪翹孤輪,騎一遍還不夠,又再回來炫技一次,一旁竟然還有人幫忙錄影,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找到這名危險駕駛的重機騎士。

員警vs.重機騎士說,「麻煩下車哦,我們趕快處理啦。」

衝壽山動物園「來回翹孤輪」 危險炫技下場曝光

重機騎士收到通知單,事後騎車到派出所說明,被開出罰單,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高市警鼓山派出所副所長梁晃源表示,「騎士稱當天因心情不好,才會騎車外出散心,並以翹孤輪方式宣洩情緒。」

另外還有重機發出巨大聲響,一整排通通被警方攔下來。

員警vs.重機騎士說,「你知道我們在這邊很久了吧,你在這邊應該很久了吧,你是車主嗎?(對啊)。」

端午連假期間,大批遊客湧進壽山動物園,人潮、車潮都很多,但像這樣危險駕駛的情況還不少。

衝壽山動物園「來回翹孤輪」 危險炫技下場曝光

民眾說,「有時候年輕人會在這邊飆車,飆那個轉彎有人會在這邊拍照,有恃無恐一直在這邊繞來繞去。」、「很危險對啊是重機車耶,我們在這邊都有聽到啊很大聲。」

壽山動物園附近道路,大多是斜坡或是彎道其實相當危險,但警方光是6月25日一個下午,就在附近開出20張車輛違規罰單。

警方6月25日,在萬壽路,取締越級駕駛2件、擅自增減或變更原有規格12件、違規迴車有6件,共計20件違規,另外還有16部車輛,排氣管噪音過大,函請環保局裁處。民眾假期出門玩,可得注意行車安全,否則出意外,就不是開罰單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機車騎士左轉遭撞噴飛! 驚悚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