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39人露營遇狂風暴雨 憂孩童失溫「人民保母出手原支援」

民視新聞/鄭榮文、莊順發 嘉義報導

端午連續假期,有民眾攜家帶眷與親友們一起到嘉義竹崎鄉金獅村一處露營區露營,不過就在最後一天的傍晚,突然遇上強風暴雨,營區內9個帳篷全被吹走,將近40位大人小孩全被風雨淋濕,第一時間只好求助警方協助,順利協調讓小孩們入住民宿度過一晚。

更多新聞: 路人說他禿頭卻喊沒惡意「只是講話直接」 泰國娘娘聽完氣炸了

傍晚接近用餐時刻,露營區突然出現狂風暴雨情況,只見鍋碗瓢盆等器具被吹的亂七八糟,區域內9頂帳逢也只能奮力苦撐,只不過瞬間強陣風一來,支架被吹歪頂棚也就隨風飄,但這宛如颱風來襲的狀況,真的讓大家是措手不及。

悲劇!39人露營遇狂風暴雨 憂孩童失溫「人民保母出手原支援」

當天露營民眾林晴芬說,「突然一陣風然後就開始一直狂風暴雨,那個風的級數大概相當於,颱風的7、8級風以上。」

端午連續假期出遊,4天3夜的露營,就選在嘉義竹崎鄉金獅村1處廢棄小學內,誰都沒想到風雨來的又快又急,39位大人小孩,全淋成了落湯雞。

當天露營民眾林晴芬說,「我們的衣服棉被全部都濕了,那小孩也是全身都是濕的狀況,小孩整個都是嚇哭,我們也都嚇到因為那個真的太恐怖了。」

擔心孩子會失溫,大人們趕緊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也立刻協調附近民宿,把剩餘房間讓給孩子們度過一晚。

悲劇!39人露營遇狂風暴雨 憂孩童失溫「人民保母出手原支援」

當天露營民眾林晴芬說,「藉這個機會告訴(孩子)他說,大自然是很可怕的,可是我們就是要尊敬它。」

所幸這場風雨沒有人員受傷,不過大自然的力量不僅讓孩子上了一課,也讓出遊的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更多新聞: 答案有聲音!女兒造句「會不會」秒寫1句 爸愣:還唱起歌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