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人孔蓋炸飛騎士受驚自摔 中和電纜故障1481戶受影響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傳出人孔蓋彈飛的意外,造成一名32歲騎士受驚自摔。(圖/警消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昨(26)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傳出人孔蓋彈飛的意外,造成一名32歲騎士受驚自摔,幸好意識清楚、僅有擦挫傷,警消獲報後已協助傷者送醫,而台電派員初步了解,沒有氣體管線經過,經檢測後,並未出現異狀,但附近一帶,共計1481戶民宅一度停電。

更多新聞: 怎做生意? 台南國華街4天3跳電 店內黑漆漆 遊客以為沒開店

警消表示,32歲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中和路時,突遇人孔蓋噴起,遭波及因而摔車,造成四肢多處擦挫傷。分局員警到場後,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將曾民送醫,並繪製現場圖、攝影照片及調閱監視器畫面,以利還原事發經過。另,通知消防及台電人員到場,釐清人孔蓋噴起原因。

快新聞/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傳出人孔蓋彈飛的意外。(圖/警消提供)

據了解,事發當時,民眾俯拍下警消趕到現場的畫面,甚至親眼目擊第二次爆炸的巨大火球,所幸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濃煙檢測也沒有異常。

不過,現場民宅一度停電,經台電了解,發現是昨晚10時13分左右,地下電纜故障所造成,共計1481戶民宅受到影響。經過搶修,已在10時46分全數復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國華街連3天出現斷電! 台電回應了:今天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