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假冒台人」騙日醉客錢財 他怒:這時才搞台獨
日本近日出現自稱是台灣人的中國詐騙集團,來對喝醉的人進行劫財,而YouTuber陳老師則在得知消息後,氣憤怒罵。(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先前日本街頭就曾出現一些中國女子,會找尋酒醉的男子下藥、劫財劫色等,最後被警察以違反《風俗營業法》逮捕,不料時隔一段時間後,這些中國詐騙集團,卻又出現於東京的湯島,且更以「台灣人」自稱,導致有些不了解事實真相的人誤會,降低對台灣人的好感度,讓YouTuber陳老師怒喊:「只有這時候才會搞台獨。」

更多新聞: 瓦格納進攻順利有內幕?他分析局勢:事情沒那麼簡單

小粉紅「假冒台人」騙日醉客錢財 他怒:這時才搞台獨
有當地酒吧老闆指出,在日本湯島自稱是台灣人的拉客女子,基本上都是中國的詐騙集團。(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表示,當地的酒吧老闆指出,這些中國人約在1年前就來到湯島設點,且人數多達200多名,經常在晚上11點後出沒尋找酒醉民眾,並趁著對方意識不清來進行敲詐,不斷地打著「台灣人」的名義招搖撞騙,引起在日本生活的台灣人不滿,抗議先前努力建立好的形象一下就被破壞,事後更有小粉紅留言稱讚詐騙集團行為,讓人看到後相當傻眼。
小粉紅「假冒台人」騙日醉客錢財 他怒:這時才搞台獨
陳老師怒嗆,中國人只有在做壞事時,才會甩鍋給台灣人,並不敢自稱是來自中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有小粉紅留言表示,「台灣人活該,你不認自己是中國人,我們只能來這樣回報」、「以後有機會去國外,我就繼續插隊、吐痰、大聲說話,然後跟外國人介紹我來自台灣」等,讓陳老師看到留言後,氣憤怒罵這些人邏輯壞死,更直嗆小粉紅,因為知道上述的詐騙行為相當丟臉,才會想藉機甩鍋給台灣,不敢稱自己是中國人。


更多新聞: 破紀錄!達人2天抓400斤潭中惡霸 「46尾魚虎一字排開」畫面太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