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外型似蝙蝠卻軟糯清甜 中國人妻:好吃到會跳舞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日來到台中果菜公司,並買了一些新鮮蔬果回去,其中她還當場品嚐了菱角,令她對其味道感到震驚。(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盛產許多水果與蔬菜,其中有些外表看似奇特,實際卻非常好吃,令人嚐過之後就瞬間愛上,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日來到台中的果菜公司採買食物,其中她看到菱角時,頓時覺得外型有些像蝙蝠,然而當胡辣湯姐姐吃了一口後,卻發覺味道相當美味,忍不住笑喊:「好吃到會跳舞的菱角喔。」

更多新聞: 街訪北京民眾「中華民國是否存在」?她1回答驚呆眾人


菱角外型似蝙蝠卻軟糯清甜 中國人妻:好吃到會跳舞
胡辣湯姐姐看著菱角的樣貌,頓時覺得很像縮小版的蝙蝠。(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當胡辣湯姐姐看到一整箱的菱角時,頓時發現其外型還真的有點像蝙蝠形狀,隨後便跟著朋友買了一些來品嚐,對方表示,吃菱角時必須先從中間咬開,再扒開中間將果肉部分咬出,而胡辣湯姐姐照著指令做後,也輕鬆吃到菱角軟糯又清香的滋味,讓她瞬間就愛不釋手,一旁的朋友看著她開心樣貌,更透露若沾上蒜蓉醬油會更加好吃,有股特別的台灣味,令她迫不及待地就想嘗試看看。

菱角外型似蝙蝠卻軟糯清甜 中國人妻:好吃到會跳舞
胡辣湯姐姐吃了一口台灣菱角後,發現口感相當軟糯,還帶有一點輕香滋味。(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事後胡辣湯姐姐也在寬廣的果菜公司內,看到許多未曾吃過的蔬菜、花卉,讓她整趟旅程大開眼界、收穫滿滿,而網友們則留言直喊「菱角確實好吃,我喜歡」、「花市一看就超級療癒」、「真的可以去那買水果,很推薦」、「這裡水果禮盒很便宜,我們過節送的水果禮盒都是來這買的」、「菱角真的很像蝙蝠,兩邊我都沒在摺,都直接吃中間」。


更多新聞: 遭酸賺很多「不替家人做1件事」 企鵝妹怒噴5分鐘封鎖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