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牙控陳建州環抱性騷 「鬼鬼」吳映潔發聲了
吳映潔回應陳建州涉性騷一事。(圖/擷取自吳映潔 Gemma Wu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大牙(周宜霈)今(27)日爆料,過去曾遭「黑人」陳建州從背後環抱、推倒床上性騷;陳建州則發聲明否認,指周宜霈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對此,同為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吳映潔受訪回應,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太方便回答。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熊熊大火直竄天際 阿聯住宅高樓大火驚悚畫面曝光

周宜霈文中指控,當時跟老闆陳建州,前往香港錄製當地節目,太陽下山回飯店休息,陳建州從前座回頭問她:「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後來才搞懂其口中的「鬆一下」好像是別的意思。

周宜霈說,後來陳建州來到她房間按鈴要求進房,當時她僅穿浴袍,後續陳建州一把從背後環抱,自己第一時間護住胸部,陳建州還對她說:「怎麼樣?壯吧!」,自己跟他說不要這樣,陳建州又說「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

周宜霈指控,後續自己找理由回絕,陳建州終於放棄,但回房後陳還打電話給她說:「牙妹妳睡啦?沒有啦,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我房間比較大,還可以看dvd!」,她直言「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

吳映潔今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有關陳建州涉性騷一事,她表示,這社會蠻多需要被關心的事情,但她不是當事人,也不太方便回答,「今天重點還是愛心活動,謝謝大家辛苦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猴痘再增17例「北中南都有」 疾管署急匡24高風險接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