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早知情?大牙怒揭陳建州性騷擾 貝童彤心疼發聲了
貝童彤(右)發聲力挺大牙(左)。(圖/翻攝大牙、貝童彤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8歲女星大牙(周宜霈)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不料她今(27)日卻在臉書控訴,2012年與當時老闆「陳先生」到香港工作時,對方竟然在晚上闖入房間性騷擾,甚至將她撲倒在床上,雖然全文並未點名「陳先生」全名,不過文中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間接點名「黑人」陳建州,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過去同樣是「黑澀會美眉」的詹子晴、貝童彤也跳出來發聲,坦言多年就已經知道這件事。

更多新聞: 大牙控訴陳建州性騷擾!女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知道妳多害怕」

節目《我愛黑澀會》當年紅透半邊天,當年從節目出道的黑澀會美眉,如今也有不少人持續在演藝圈發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隨著大牙出面控訴陳建州性騷擾,同樣是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詹子晴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自己不是當事人、很難去回應什麼,但站在好姐妹的立場,很心疼大牙要面對這樣的事情,不捨表示「她一直是我們團體最堅強、勇敢的那一個」。

貝童彤
女星大牙(右)控訴遭陳建州(左)性騷擾。(圖/翻攝陳建州、大牙臉書)

除了詹子晴挺身而出外,也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的貝童彤也在第一時間相挺大牙,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自己多年前就知道這件事,「身為大牙的好姐妹,真的非常心疼她要背著這個傷痛十幾年,希望多年後的當事人能夠正視自己的行為,從錯誤中反省改正。也希望社會大眾以此警惕,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貝童彤
詹子晴透過經紀人發聲,很心疼大牙要面對這樣的事情。(圖/翻攝詹子晴臉書)
貝童彤
貝童彤發聲力挺大牙,坦言自己多年前就知情。(圖/翻攝貝童彤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NONO捲性騷擾風波!前老闆吳宗憲「真實心情」曝光嘆:個人造業個人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