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第一次幫理髮竟剪成這模樣 台尪嚇得沒剪完就閃
由於凱西不小心將頭髮剃太短,讓路易斯拒絕她再繼續理髮,表示害怕越弄越糟。(圖/翻攝「Kelsi May凱西莓」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人理髮時,最擔心過後呈現的效果不如預期,要頂著一個不適合的髮型出門,而加拿大YouTuber凱西,與台籍丈夫路易斯及女兒Mia在台久居10年,近期一家三口搬回加拿大生活,由於一直預約不到理髮廳,使凱西決定親自為路易斯理髮,怎料由於第一次不上手,凱西不小心將頭髮理得太短,讓路易斯不敢再讓她繼續修剪,推拒說:「怕會越弄越糟。」

更多新聞: 日本洗衣店制定「浮動式」收費 這個時段來更便宜

凱西透露,由於回國後,一直預約不到加拿大的理髮廳,且發現當地剪髮花費高,和電動剃刀的價格差不多,便突發奇想要親自為路易斯理髮。儘管凱西事先有在網路上看過教學影片,但不免還是感到緊張,而路易斯表示,認為凱西剪壞好像沒差,只要再修更短就好,還擔心老婆信心受到打擊,開玩笑說:「如果你看到我在滴血,請記得停下。」

老婆幫理髮竟出包剃太短 台尪剪一半就跑:怕會越弄越糟
路易斯一開始認為,如果凱西剪壞的話沒關係,表示過後再修更短就好。(圖/翻攝「Kelsi May凱西莓」YouTube)

當凱西操作電動剃刀為路易斯理髮時,由於齒距刻度調整錯誤,導致凱西不小心將頭髮剃過短,讓路易斯無奈地笑出聲來。而理髮進行一半時,就因為女兒Mia起床打斷了,路易斯隨後也只好頂著只剪一半的髮型,和朋友聚會吃飯。但就算過後有空閒時間,路易斯卻拒絕再讓凱西繼續修剪,幽默表示至少他耳朵還在,害怕凱西會越弄越糟。

老婆幫理髮竟出包剃太短 台尪剪一半就跑:怕會越弄越糟
雖然路易斯的頭髮只被剪了一半,但他已經不敢讓凱西繼續理髮了,還開玩笑說,至少他耳朵還在。(圖/翻攝「Kelsi May凱西莓」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認為其實凱西的手法不差,路易斯的髮型也沒有崩壞,「其實還好,多剪幾次慢慢剪,就會越來越好了」、「我覺得比剪之前好看很多了啊!至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老公心臟很強」、「真心不覺得難看,給新手90分」、「讓我想起小時候被阿嬤剪的一樣,還不錯啦。」

更多新聞: 劉德華曾來這學藝!網紅體驗「香港老上海理髮」 新造型曝光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