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曾來這學藝!網紅體驗「香港老上海理髮」 新造型曝光網驚呆
卡特日前到香港體驗傳統理髮廳,意外得知港星劉德華曾向該老師傅學藝,理髮成果曝光後,也引網友紛紛大讚像港仔。(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位於香港的老上海舊式理髮店,曾流行與五、六十年代,不過隨著時代的轉變,再加上深受疫情影響生計,傳統理髮廳變得越來越少,而YouTuber卡特日前到香港旅遊,趁此機會嘗試當地老上海傳統理髮店,在與老師傅聊天時意外得知,劉德華在出道前,曾與他學手藝,而理髮後的新造型,也被網友大讚很帥,還被本地人留言表示「很港」。

更多新聞: 不喊累!7旬嬤賣炒飯又開理髮店超勵志 羅時豐驚嘆: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劉德華曾來這學藝!網紅體驗「香港老上海理髮」 新造型一曝網喊港仔
卡特好奇詢問老師傅,有沒有服務過哪位藝人,卻意外得知港星劉德華在出道前,曾與老師傅學理髮。(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負責為卡特理髮的老師傅,得知卡特來自台灣後,表示自己的妻子來自屏東,還熱情地讓她出來打招呼,使卡特覺得格外親切。當卡特在聊天的過程中,好奇詢問老師傅有沒有為明星理過髮時,對方竟自曝香港明星劉德華還沒出道前,曾當過他的學徒,讓卡特一時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劉德華曾來這學藝!網紅體驗「香港老上海理髮」 新造型一曝網喊港仔
老師傅在得知卡特來自台灣後,讓來自屏東的妻子前來與他打招呼,使卡特覺得親切。(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由於老師傅多數以剃刀為卡特理髮,讓他緊張得不斷想辦法轉移注意力,深怕耳朵被削掉,而在經過1小時的剪髮後,卡特也明白是自己多心了,老師傅並沒有將頭髮剪得太短,成果也很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還稱讚他「明星都沒那麼帥氣」。卡特隨後表態,此次體驗完全看不出老師傅是7、80歲的老爺爺,對方非常用心幫忙理髮,且在洗頭時,有一瞬間讓卡特有種回到小時候,被爺爺奶奶洗頭的感覺,讓他覺得很暖心。
劉德華曾來這學藝!網紅體驗「香港老上海理髮」 新造型一曝網喊港仔
卡特看到新髮型後直呼滿意,而老師傅也附和稱讚,說明星都沒那麼帥氣。(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網友在看完卡特的體驗後,也對最終的髮型大讚:「港仔卡特,香港還有很多懷舊文化值得一探啊」、「爺爺奶奶真的都好可愛,完全不覺得有7-80歲耶!很健談也很有活力,頭髮也剪的好看又細心」、「本地人表示後腦勺髮型很港,前面很有90年代感」、「很帥!新髮型第一眼我想到櫻桃小丸子裏的花輪」。

更多新聞: 16年沒剪過髮!修杰楷為長髮少女落刀圓夢 謝金燕見她掉淚暖心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