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本命區」也無法掌握?她曝小雞「1心態」:怕合掛看板被討厭
戴瑋姍直言「侯友宜是『票房毒藥』,大家怕掛在一起會被討厭」。(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連續穩坐「老三」位置,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為求自保,陸續傳出「跳船」;侯上週末赴彰化拜會地方人士,但爭取黨內立委提名的溫宗諭,卻高掛和郭台銘的看板,黨內表示:「不會禁止與非他黨候選人同框」。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指出「板橋沒有一塊看板是跟侯友宜一起掛的」,並直言「侯是『票房毒藥』,大家怕掛在一起會被討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朱立倫接侯友宜競總主委? 陳以信說話了

侯友宜選情委靡不振,黨內小雞(立委參選人)為自保,尋求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站台,黨內文傳會曾表示「若違規站台將處分」;但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針對立委參選人掛郭台銘同框看板,卻不掛侯友宜,黨內則稱「非他黨不禁止」。對此,戴瑋姍於《台灣向前行》指出:「侯友宜現在真的太弱了,現在連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其實都不願意跟他合掛看板;光板橋來說,葉元之、林國春這些『挺侯大將』,板橋沒有一塊看板是跟他合掛的,但林國春有留一些過去議員時期的,但現在新掛上去的看板,都跟侯友宜沒有關係」。

侯友宜「本命區」也無法掌握?她曝小雞「1心態」:怕合掛看板被討厭
欲在彰化縣爭取黨內立委提名的溫宗諭(左),高掛和郭台銘(右)的看板。(圖/民視新聞)

戴瑋姍質疑:「你平常都巴著侯友宜,跟在他旁邊,然後拚命跟他要資源,結果你現在看板都不跟他掛,那不是很奇怪嗎?那很明顯就是連侯友宜自己基本的基地,他都無法掌握。」她提到:「前幾天我去北海岸晃一晃,我有看到何博文的看板,但我沒看到洪孟楷的看板,也沒有跟侯友宜的看板,所以代表侯現在就是『票房毒藥』,大家會覺得跟他掛在一起,可能就會被討厭,所以在這個狀況下,我們可以看到,侯是非常弱勢的」。

侯友宜「本命區」也無法掌握?她曝小雞「1心態」:怕合掛看板被討厭
侯友宜(中)民調低迷,黨內小雞為求自保,可能「跳船」。(圖/民視新聞)

戴瑋姍最後補充:「即便現在侯友宜找來金溥聰做他的競選總幹事,他可能有慢慢地將自己內部的人,像是張其強,可以運作到黨中央」,但她強調:「可是這畢竟只是在大眾媒體上面,要如何收攏這些地方上所謂的『牛鬼蛇神』,他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沒有辦法」。

更多新聞: 金溥聰進駐侯友宜團隊有望拯救選情?范雲:巧婦難為無米之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