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黑澀會美眉上節目揭黑人「約妹內幕」!小S傻住:不覺得很噁嗎?
陳建州遭控性騷擾,11年前黑澀會美眉在節目中的爆料也被挖出。(圖/翻攝自大牙臉書專頁@宜霈vs大牙(左)、臉書@小S(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metoo」風波持續延燒,「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出面控訴自己曾經遭到「前老闆陳先生」硬闖房間撲床性騷,對方提議「鬆一下」,並說「試過搞不好會喜歡」,甚至還從背後環抱大牙,導致11年之間大牙都心生恐懼。對此,陳建州發表律師聲明澄清「內容全然不實,將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然而陳建州的止血發言卻無法停止網友開挖過去娛樂圈對陳建州的公開評論,其中眾美眉在《康熙來了》分享黑人喜歡對美眉「做1事」,讓小S當場皺眉大喊:「不覺得很噁嗎?」。

更多新聞: 藍正龍離婚風波2導火線?知情人曝他「謊報行蹤內幕」周幼婷信任瓦解


11年前黑澀會美眉上節目揭黑人「約妹內幕」!小S傻住:不覺得很噁嗎?
大牙公開控訴11年前自己遭到黑人「撲床求歡」。(圖/翻攝自大牙臉書專頁@宜霈vs大牙)

大牙27日公開指控曾遭到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在大牙指控公開之後,立即發表聲明表示「內容全然不實」,然而同為黑澀會美眉的女星詹子晴、貝童彤,以及曾公開表明被許傑輝性騷的女星黃云歆都發聲相挺大牙,黑人事件爆發之後,11年前的2013年8月黑澀會美眉大牙、Apple、瑤瑤、糖果、勇兔、玉兔、薔薔等人登上《康熙來了》的片段也被挖出。


11年前黑澀會美眉上節目揭黑人「約妹內幕」!小S傻住:不覺得很噁嗎?
小S11年前在節目上聽到來自黑澀會美眉的分享,忍不住脫口1句評論。(圖/翻攝自小S@臉書)

眾美眉當時聊到陳建州喜歡整她們,甚至還會得意分享「今天整了誰」,小S評論「他喜歡看這些少女受折磨的樣子」,美眉們也附和爆料陳建州在不同時期都有不同的「最愛美眉」,甚至還會私下打電話邀請比較疼愛的美眉去看籃球賽,聽到美眉的分享之後,小S皺起眉頭轉向一旁的蔡康永喊出:「讓女生感覺說他比較疼誰,這件事你不覺得很噁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藍正龍、周幼婷驚爆「結束9年婚姻」?「同色系穿搭」騎車辦離婚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