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州遭大牙控性騷速發聲明 林智群酸:「這件事」第一時間也否認
陳建州遭大牙控性騷速發聲明,林智群酸,黑人被抓到用安博盒子看奧運時,第一時間也是否認。(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今(27)日透過臉書發文指稱,過去曾被「黑人」陳建州性騷,而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大牙的指控毫無根據,大牙再透過臉書發聲,「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律師林智群酸,「黑人被抓到用安博盒子看奧運時,第一時間也是否認的」。

更多新聞: 9年婚姻畫下句點?藍正龍、周幼婷過往情史曝光 都搶先舊愛結婚

大牙透過臉書指出,2012年7月18日自己與當時的老闆陳先生(陳建州)前往香港錄製節目,當時陳建州曾在電梯裡用氣音問她,「你住幾號房」,之後還說出,「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牙妹妳睡啦?沒有啦,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我房間比較大,還可以看dvd!」等話語,大牙也直言,「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

陳建州隨後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絕無周宜霈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而大牙則表示,「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

林智群則透過臉書指出,「黑人被抓到用安博盒子看奧運時,第一時間也是否認的。承認什麼不重要,否認什麼才是重點」。而網友也表示,「先否認,被揪出證據再說」、「有誰真的犯錯會真的承認呢 ? 敢有勇氣承認的人真的很少」。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91精采片段》惠婷大破案 兩個俊杰驚天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