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大熱門! 台美混血「卡仔」開轟助響尾蛇奪勝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大聯盟響尾蛇和勇士各據國聯分區龍頭,兩隊都有強打者助陣。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Carroll)今天又開轟,整季表現搶眼,是新人王大熱門。斧頭幫則有開路先鋒阿庫尼亞(RonaldAcuñaJr.)發威,前2局就完成雙響砲,有機會問鼎雙40數據,成為國聯MVP的領跑者。

更多新聞: 羽球/「貼身小物」憑空消失!戴資穎吐無奈心聲: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球賽主播說,「飛球往中外野飛去他打得很好,(外野手)向後退到警戒區,面對全壘打大牆,出去囉!全壘打,柯賓‧卡洛爾敲出一發三分砲,響尾蛇3:0領先。」

台美混血大物CorbinCarroll首個打席就敲出1發3分砲,帶領響尾蛇隊開賽打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擊敗龍頭光芒。Carroll媽媽是台灣人,在首個大聯盟完整賽季逐漸發光,台灣球迷比照台將慣例,將他稱為「卡仔」。

新人王大熱門! 台美混血「卡仔」開轟助響尾蛇奪勝
​​​​​​​​​​​​卡仔本季數據亮眼,17發全壘打和23次盜壘成功位居隊內之冠,82支安打加上44分打點都排全隊第2,成為新人王熱門人選,率領響尾蛇打出60%勝率,位居西區龍頭,至於東區,也有人佔據山頭。

球賽主播說,「阿庫尼亞擊成中右外野方向。」

勇士開路先鋒Acuña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面對雙城,Acuña前2局就完成雙響炮,生涯在勇士新主場"TruistPark"累計72發全壘打,超越FreddieFreeman保持的最多轟紀錄,成為勇士第一人。

新人王大熱門! 台美混血「卡仔」開轟助響尾蛇奪勝
亞特蘭大勇士球員阿庫尼亞說,「老實說我都對第一球做足準備,今天能夠擊出雙響砲我心存感激,我們就是享受比賽的每一刻,一起打出好球並且做出溝通,所以我們今晚表現得不錯。」

Acuña今年賽季數據鬼神,出賽79場,敲出19轟、51分打點,還跑出35次盜壘成功,打擊率高達3成30,攻守俱佳不只讓他成為國聯MVP領跑者,更有望締造單季40轟加40盜的大聯盟罕見紀錄。

更多新聞: 中職/公布新人選拔測試會獲推薦選手共97人 史上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