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買毒遇巡邏警! 嫌犯假咳怪怪的... 原來毒品藏「口罩夾層」

民視新聞/黃恩琳、蘇郁森 新北市報導

口罩夾層藏毒品,被警方識破!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買完安非他命,正準備回家,途中遇上巡邏員警被攔下來,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假裝咳嗽,眼尖員警發現他口罩殘破不堪,怪怪的,請他拿下來,結果一看,果然發現一包毒品,將他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高屏交界萬大橋成競速天堂 改裝車聚集飆車引擎聲震耳欲聾

凌晨4點多,巡邏員警遠遠看到,一名男子在路邊閒晃,兩手插口袋,魂不守舍的樣子,當場將他攔下。

凌晨買毒遇巡邏警! 嫌犯假咳怪怪的... 原來毒品藏「口罩夾層」
一看到警方,整個人都慌了,支支吾吾,還用手摀住嘴巴,不斷咳嗽,警方驚覺怪怪的,請他拿下口罩。

警方一看,這破破爛爛的口罩,中間破了一個洞,原來口罩夾層中,竟然藏有毒品。

男子這才坦承,剛剛才花1000元購買安非他命,突發奇想在口罩劃破一個洞,由於口罩內共有3層,他就把毒品藏在夾層內。

凌晨買毒遇巡邏警! 嫌犯假咳怪怪的... 原來毒品藏「口罩夾層」
​​​​事發就在新北市蘆洲區,根據了解,43歲周姓男子,是一名臨時工,有毒品、竊盜等前科,21日凌晨4點多,剛買完毒,準備回家「享用」,殊不知被眼尖的巡邏員警抓到。

集賢所所長 許銘峻說,「於盤查過程中發現,該員口罩夾層中,藏有一夾鏈袋,經檢測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口罩夾層藏毒品,頻頻咳嗽想躲避查緝,沒想到也因為這動作,反而吸引警方注意,成為甕中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新東大橋下驚見火燒車 車內1人焦燒黑身分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