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使人生女兒 三胞胎女兒奶音狂喊「把拔」融化網
三個女兒一起合音狂呼喊把拔,而且還同時拉長音,加上三人自帶的奶音,讓不少網友聽了被萌到融化。(圖/TikTok「baby3honey」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又想騙人生女兒!一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裡三胞胎女兒生活的網友,近期曝光一段影片,三個女兒一起合音狂呼喊「把拔」,而且還同時拉長音,加上三人自帶的奶音,如此組合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喊,被萌到融化。

更多新聞: 兒哭鬧不坐汽座!媽一招讓他乖乖回位 正確教育觀念網友讚翻

意圖使人生女兒!三胞胎女兒奶音狂喊「把拔」融化網
三胞胎女兒跟著媽媽到浴室,隔著浴室門,不停呼喊把拔,令人難以招架。(圖/TikTok「baby3honey」授權)
TikTok帳戶「baby3honey」家中有三個女兒,而且還是三胞胎,如此「大陣仗」的生活引發不少人好奇,家長也因此經常分享她們的日常,近期曝光一段影片,三胞胎女兒跟著媽媽到浴室,隨後隔著浴室門,不停呼喊「把拔」,超萌奶音加上三人合音,令人難以招架。
意圖使人生女兒!三胞胎女兒奶音狂喊「把拔」融化網
在三胞胎的熱情呼喊下,爸爸前來開門,不少網友笑喊,如果是她們的爸爸應該天天融化。(圖/TikTok「baby3honey」授權)
可愛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爸爸太幸福了,一次3個小情人,叫爸爸好可愛,都融化了」、「一直喊把拔~~~~的時候 融化了好可愛喔欸」、「我女兒叫爸爸也是拉長音我都快變成巧克力了」。


更多新聞: 超萌鬥嘴!被阿祖質疑沒洗澡 2歲萌娃「激動奶音」回:偶有洗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