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只吃青菜!哥見妹妹辛苦減肥 竟「煎牛排誘惑」網笑:是親兄妹
一名女網友因為減肥,所以晚餐只吃蔬菜,哥哥見了後雖感嘆太可憐了,卻煎了牛排誘惑妹妹,證實兩人是親兄妹。(圖/TikTok「ropaiii_」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果然是「現實兄妹」!一名女網友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自己與哥哥的有趣互動影片,當晚她因為減肥,所以晚餐只吃蔬菜,沒想到哥哥見了竟相當感嘆,問她「晚餐就這樣?」並覺得相當可憐,隨後進廚房弄了牛排大餐,沒想到牛排並不是要給妹妹吃的,只是為了誘惑,讓網友笑喊:「這是親哥無誤!」

更多新聞: 上一秒餐桌還是空的!阿公化身食物魔法師 「變出9菜2湯」溫暖網

晚餐只吃青菜!哥見妹妹辛苦減肥 竟「煎牛排誘惑」網笑:是親兄妹
羅珮因為減肥所以只吃蔬菜做為晚餐,讓她身後的哥哥看不下去,覺得自己的妹妹太可憐了。(圖/TikTok「ropaiii_」授權)
TikTok帳戶「ropaiii_」經常分享跳舞影片及搞笑日常,近期發佈一則與哥哥互動的影片,只見她因為減肥,所以只吃蔬菜做為晚餐,讓她身後的哥哥看不下去,好奇問:「晚餐就這樣?」並覺得自己的妹妹太可憐了,轉身就往廚房走去。
晚餐只吃青菜!哥見妹妹辛苦減肥 竟「煎牛排誘惑」網笑:是親兄妹
哥哥把食物端上桌,以為要給妹妹吃時,突然糾正牛排是他的,只有花椰菜要給妹妹,笑翻網友。(圖/TikTok「ropaiii_」授權)
哥哥從冰箱中拿出一塊牛排,並用最快速度煎好,再加上幾根花椰菜,完成一道營養豐富的料理。而正當哥哥把食物端上桌,以為要給妹妹吃時,哥哥突然糾正,只有花椰菜是要給妹妹,牛排則是他的,搞笑轉折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這是親哥無誤」、「果然是哥哥會做的事」、「兄妹感情不錯」。


更多新聞: 超萌鬥嘴!被阿祖質疑沒洗澡 2歲萌娃「激動奶音」回:偶有洗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