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選辦7月1日將搬遷 金溥聰、謝龍介新任務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團隊,擔任競辦執行長;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任選辦組織召集人;前藍委林鴻池、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擔任競辦副召集人;另,前行政院副院長、桃園市工策會執行長杜紫軍,則會出任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同時侯友宜也表示,由於選辦規模比較小,7月1日後,會搬到板橋另外一個地方。

更多新聞: 柯文哲提服貿成中國螺絲釘? 他分析:若成真將有「3傷害」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新人事布局。他表示,從7月1日起,特別拜託、邀請了金溥聰來擔任選舉競選辦公室的執行長。

侯友宜說,執行長負責選舉的方向、策略、規劃、執行,並統合所有的戰力,所以執行長是這次競選的過程當中,最重要的領軍團隊的總領導,也是帶著團隊往前走,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及方向。

侯友宜表示,在組織這方面,特別商請曾銘宗,在這次選舉過程中扮演協調,以及跟黨部統合戰力,擔任選辦組織召集人。兩位副召集人,則分別為曾經在新北市長連任選戰中,擔任競總總幹事的林鴻池,另一位則是謝龍介。

國政顧問團總召部分,侯友宜強調,這個職務必須要有一個很實務、有經驗,尤其能夠統合各學者專家及實務單位能落實具體實行,將由以前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非常有經驗的杜紫軍來擔任。

侯友宜說,在兩位召集人外,還會不斷在金執行長帶領,不斷擴大更大的人才庫,包括很多在中南部甚至北部,都可以繼續延攬,畢竟還有很多的人才,跟團隊在密切的配合當中,也期待如何能加入競選團隊。未來回持續徵求人才。

另外,包含議員、立委,都會跟競辦並肩作戰,同時黨部也會參加這次整個選辦的組織、整合各縣市所扮演的一個角色。侯友宜也透露,由於選辦規模比較小,未來7月1日後,會搬到板橋另外一個地方,會正式向大家做報告。


更多新聞: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挨轟「前後不一」 《全國第一勇》來賓分析他肆無忌憚3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