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Kolas遭爆秘戀影響黨內選情? 何志偉「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被週刊爆出秘戀,對象是去年她參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保護她的已婚李姓隨扈,而Kolas火速請辭總統府發言人。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接受聯訪,有媒體問到Kolas的事件是否會對黨內整個選情、副總統賴清德的聲望有影響?對此,何志偉表示,「事件還在確認當中,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適應、林右昌接棒選基隆立委? 許淑華這樣建議

Kolas Yotoka被周刊爆出秘戀,對象是去年她參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保護她的已婚李姓隨扈,李的妻子已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Kolas侵害了她的配偶權利,並提交了長達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李男甚至幫Kolas取了代號「聖母峰」,稱自己「我好像一直在爬聖母峰,怕怎麼死都不知道」。

Kolas火速請辭總統發言人,總統蔡英文也准辭,而Kolas也在臉書上發文說到,周刊接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也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何志偉今天接受聯訪,有媒體問到Kolas請辭獲准,但她跟賴清德其實很好,也被人家認為是賴清德的子弟兵,這樣是否會對黨內整個選情、賴清德的聲望有影響?對此,何志偉說到,這部分府方已經有回答,自己就不再多做評論了,他也覺得在這個時刻,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事件還在確認當中,就不再多做評論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市府終止女足冠名贊助 球隊怒轟:不了解法規、政治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