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帶欠款人「玩遊樂設施」抵債 反遭對方提告超傻眼
遊戲網紅賴鴻麟,日前帶欠他錢的債務人赴遊樂園,以搭乘遊樂設施的方式抵債。(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遊戲網紅賴鴻麟,在去年2022年爆發的「柬埔寨詐騙案」事件中,曾與友人集資將一名受害人「黑輪」救回。然而對方回國後未好好工作還債,還新增不少債務,為了讓黑輪學會對自身行為負責,賴鴻麟特地出錢帶對方去六福村玩,並表示若黑輪接連挑戰刺激設施10次,就讓對方抵債。面對難以克服的恐懼,黑輪數次和賴鴻麟賭氣爭執,最後甚至提告他「妨害自由」,讓已釋出最大誠意的賴鴻麟,感到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男星性侵反求被害人「去舉報」 許常德見話術驚:一次踐踏3個女的

賴鴻麟表示,自從花十多萬將黑輪救出後,對方數次保證會好好工作還債,然而卻總是三分鐘熱度,至今已經換了約7份工作,且做的時間幾乎不超過一個月,令賴鴻麟相當傻眼。為了讓當月再度還款食言的黑輪,學會靠決心克服難關,賴鴻麟帶他來到六福村遊樂園,並指定最刺激的遊樂設施「笑傲飛鷹」,表示若黑輪能成功搭乘10次,就讓無力還款的他抵債。

網紅帶欠款人「玩遊樂設施」抵債 反遭對方提告超傻眼
面對搭乘刺激設施的恐懼,黑輪嚇到哭出來,而賴鴻麟則好說歹說的在一旁激勵。(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然而僅搭乘1次,害怕的黑輪便不願再嘗試,甚至直接掉下男兒淚,雖然賴鴻麟好說歹說,還不斷降低設施的刺激程度,但對方仍頻頻倔強使性子,不斷和賴鴻麟起爭執,最後甚至提告賴鴻麟「妨害自由」,讓賴鴻麟相當無奈。影片釋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鴻0真的是好人了,用這麼娛樂的方式讓他抵債!」、「帥炸了,這欠債的人 太幸福了吧,賴老已經超善良了!」、「每一輪下來都要精神講話,真的超好笑!」、「鴻0真是的大好人,儘管錢要不回來,還是一直鼓勵對方堅持努力!」

網紅帶欠款人「玩遊樂設施」抵債 反遭對方提告超傻眼
賴鴻麟事後遭黑輪提告妨害自由,讓好意幫對方變相抵債的賴鴻麟,感到相當無奈。(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更多新聞: 陳沂授黃子佼勝訴錦囊 要他看開點:吳宗憲都能活了